选择的智慧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2-8-28 23:38:00
我在教着一门关于选择的课程,到今天愈发惶恐地发现,原来自己根本就不配。
人生固然会面临无数次的选择,然而真正考验智慧和眼光的时候并不多,我每每遇到为数不多的重要关口,总少了几分睿智。
不得不承认,年轻时候玩弄的都是些小聪明,追求的是小虚荣,缺少的是大智慧,剩下的就只能是无尽的悔叹了。
这或许就是命运吧!把责任推Xie给命运,自己才有勇气活下去,继续做着并不明智的选择,在人生灰暗的路途中!

Re:选择的智慧 作者 moonlight 日期 2012-10-25 13:16:00
moonlight"推卸",是这么写的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