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 12-08: happy summer holidays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2-8-27 22:02:00
        写不出文章,还不如记点滴妞的趣事和妙言呢。
        暑假总在忙着琐碎的事情,没好好地跟妞呆一段整块的时光,真有点过意不去。但若天天守在一起,也会被她的调皮、纠缠、唠叨折磨着,当然也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,因为她几句贴心的话就感动了、融化了。与她相处,会让我对自己的过去有些反省,也因此变得更懂事了很多。人的一生,总在不断成长吧。
        某个周末,为了看到她进门后的灿烂笑容,我一早就起来擦地抹桌,结果不小心后背被坑人的窗角划了一道极深且长的口子。妞得知后,赶紧过来安慰我,一定要亲眼看看那道伤口。边看边问我,还疼不疼?接着对我的伤口不断吹气,以为这样就能减轻疼痛,就能早日愈合。
        以后每次我走到窗边,她总要提醒我,别再划伤了身体。很温暖!再后来,伤口快要好了,痒时我忍不住要去挠,被她发现,赶紧过来拿开我的手,还不忘拿她自己的经验告诫我,伤口是不能抓的,要忍着,否则就好不了。多贴心啦!
        偶尔晚上闲着没事,妞也不忘给我打个电话过来,每次若我要放下电话,她还意犹未尽时,总会跟我说诸如“我好喜欢你哟”,“我最喜欢的人就是你啦”这类极为煽情的话,好让我再陪她多唠一会儿。当然,如果碰上动漫片上演的时间,是极不情愿跟我多说一句的。某日,在电话里,她口口声声为了告诉我一条央视新闻,就放下了电话,然后就一个晚上也没再听到她的音讯了。看来妞真的长了大本领,应付我的花样也越来越多了。

Re:sweet myth 12-08: happy summer holidays 作者 azhu(游客) 日期 2012-8-29 12:42:00
azhu(游客)呵呵,留作将来给她看,晒有啥用?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sweet myth 12-08: happy summer holidays 作者 fengfeng(游客) 日期 2012-8-29 10:45:00
fengfeng(游客)你就晒幸福吧:)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