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 10-8: I love the little cat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0-12-10 11:39:00

妞对“小小猫”的迷恋接近病态,其实原来只不过是麦粉睡衣上的一个猫形装饰物,自从她看到之后就狂热地爱上了。因为此前有只名叫小花的小猫,所以妞管这只叫“小小猫”。

因为她的喜欢,所以小小猫很快就断了“脐带”,从此成为妞的手中玩物,形影不离——从便便、吃饭、洗澡、睡觉乃至上幼儿园,只要小小猫不紧握在手,就会四处找寻,有时便在裤里也甘心情愿。要命的是,半夜醒来发现小小猫不见了,就非闹得全家人满床找而且一定要找到才肯罢休。

此前她在睡觉时已经娴熟于圆周运动,经常因此打乱我的作息;现在有了这只小小猫,睡囫囵觉的梦想就更是从此断送,就连她自己也睡得不很踏实,只要发现手中无物,必定噩梦惊醒,随后就嚎淘大哭,吵得我跳楼的心都有,估计邻居们也都想抓狂敲墙。这样的日子如以维继呢?

小小猫的出现也彻底让“小花”失宠了,只是“由来只闻新人笑,有谁知道旧人哭?”小花已经渐渐习惯了黯然神伤在某个角落。哎!估计总有一天,我们也会退出她的生活舞台,彻底成为隐形人。

Re:sweet myth 10-8: I love the little cat 作者 moonlight(游客) 日期 2010-12-13 10:33:00
moonlight(游客)看来妞从小就深谙权力的重要性,将来发展不可小觑!~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sweet myth 10-8: I love the little cat 作者 azhu(游客) 日期 2010-12-12 19:01:00
azhu(游客)都是些莫名其妙的喜好和习惯,哎:(
某天,妞要我做她的书记员,开始罗列了一堆她喜欢的东西,末了,要我写个温暖的温字,接下来说了一句话,让我巨惊无比,“再写个家宝的家字吧”。天!这个名字她如何知道的?我家素来没有政治氛围,从来不讨论国家大事,有线电视更是很久没用过了,莫非幼儿园已经开始意识形态教育了?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sweet myth 10-8: I love the little cat 作者 moonlight(游客) 日期 2010-12-11 23:18:00
moonlight(游客)我们家的情况是:睡醒后,一定要寻找一个格子图案的小床单(要求是整齐地折叠状) 。如果未遂,将四处搜寻,直至号啕大哭!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