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,依然没有起色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0-11-11 23:35:00

年轻时,在打一场战争,敌人太多,也就不想着到底都有谁了。一心闷在自己的世界里,安然过活,很逍遥地,一年又一年。那个时候,许是因为年轻,许是当真把自己当作上午八九点钟的太阳,总觉得有那么多的盼头,总有那么多让人惊喜的进步,哪怕其实只是微不足道地往前迈出小小的一步。

现此时,虽然同样在打一场战争,同样太多的敌人,同样根本就无法顾及对手是谁,却无法清静地守着自己的世界,总是觉着累,准确地讲,是身心疲惫。许是真的老了,即使偶有装嫩的一点点欲望,也常常被鸡毛蒜皮的琐事消磨尽所有的热情乃至幻想。不敢想将来会怎么样,当下的日子实在是捱得苦痛算着揪心。有时分明已经眼巴巴地盼到了天明,怎奈却是一个阴雨天!

日子,依然没有丝毫的起色。残酷如此!如此残酷!

Re:生活,依然没有起色 作者 moonlight 日期 2010-11-22 11:37:00
moonlight加油了啊!
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重心,只有有选择地取舍,才能心理平衡.得到什么,失去什么,只能用一些收获让自己满足.比如,孩子的成长、孩子的微笑、孩子的健康、爱人的快乐……对自己呢?安然逍遥就别提了,看着家人的幸福,在旁边闻闻味道吧。
过了这个阶段,会好的。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