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 10-9: I am very brave and smart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0-12-10 15:23:00

某晚,照例是我和妞两人在家。我刚做好饭,准备落坐享用,就闻到一股浓重的塑料焦糊味儿,禁不住紧抽了几下鼻子,四下里找了找,想确定焦糊味儿的来源。火灾猛于虎,冬天更得提防点呀!妞本来在沙发旁专心致致玩,如此强烈的味道显然也引起了她的警觉,她一边急促地吸着鼻子,一边说,“哪儿有嘎巴锅的糊味儿?”(竟然知道“嘎巴锅”)我找了半天也没有结果,不免有点儿担心,妞注意到我的情绪变化,转而安慰我说,“别怕,有我呢!”她哪知道,正是有她在,我才如此紧张,倒是听她这么一说,忧心也分散了一些。在我抱起她之后,她轻轻地说,“我害怕!”我亲了她一口,说,没什么的,我在你还怕什么?她点点头,露出灿烂的一笑!

每晚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她喂水,可这件事总让人挠头,经常是说破嘴皮、用尽各种新鲜诱惑刺激也不怎么见效。有时,我用手指到水杯的二分之一处,说,喝到这里就可以了。她自作聪明地指到离杯底的三分之一处,说,“喝到这里就行”。她那点脑容量怎么能够明白,水位降得越低就等于喝得越多呢?我假装很无奈的样子,说,那好吧!她很得意,一副胜利者的模样。有时,我说,“再喝两口就可以了”,她却坚持争辩,“不行,再喝三口”,她以为自己的“3”大于我的“2”就表示自己赢了,却没想到,结果自己本来不愿意多喝水,却反倒又多喝了一口。求之不得,那就喝吧!这次,她又胜了一局!行,我也偷着乐,这不就是传说中的“双赢”么?!

Re:sweet myth 10-9: I am very brave and smart 作者 azhu(游客) 日期 2010-12-12 18:57:00
azhu(游客)哈哈,大橙子也有温柔的时刻~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sweet myth 10-9: I am very brave and smart 作者 moonlight(游客) 日期 2010-12-11 23:23:00
moonlight(游客)都说父亲和女儿是前世的情人。真不是传说啊,这家子看来,真是这样的。那种危险时刻的对话,多么甜蜜啊。
可能母亲和儿子也是前世的情人。今天要求儿子把新买的围巾试戴一下。儿子不愿意,于是我假装哭泣状 。儿子赶忙说,我戴给你看看,别哭!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