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不能碰触的爱恋(3)
  2008-10-18 23:51:00  
 
   当男孩把昕儿带到路口的时候,昕儿忍不住问了句:“大哥哥,你能告诉昕儿,你叫什么吗?”昕儿用期盼的目光注视着男孩,这次男孩不再拒绝。“我叫雷!”男孩有些不自在地说道。“那昕儿以后叫你雷哥哥了哦!哇,好开心哦,雷哥哥告诉我他叫什么了哦!”昕儿当得知男孩叫什么后,兴奋的手舞足蹈起来。男孩似乎也感染了这份喜悦,似乎不再那么拘泥,不再那么严肃。“恩!雷哥哥,以后昕儿再来找你玩哦,今天我先回家了,哥哥再见哦!”昕儿告别了男孩。
    “再见!”对着远去的昕儿,男孩雷轻轻地回答到。从此以后,昕儿常常来到神秘之林,找雷一起玩。雷似乎不再抗拒欣儿的缠人,不在苛责她的玩闹。只是每次当昕儿,要拉着雷一起追逐蝴蝶,一起嬉戏的时候,雷都躲开了,昕儿常常觉得很奇怪,但是又不敢问男孩,怕一问,男孩就不会再和她一起玩了。
    就这样很快的日子一天天过去了。“昕儿,你长大了想干什么呢?”躺在草地上,雷问着一旁的昕儿。“干什么?”昕儿很努力的思考着,过了好半天才回答到,“恩,昕儿想和雷哥哥一直在一起!”昕儿笑呵呵地回答,小脸不由地涨得通红。雷的心不由地一震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“雷哥哥想做什么呢?”“我?我想做什么都不可能做到的了!”男孩叹息道。“为什么呢?”昕儿觉得好奇怪,追问到。但是,雷此时闭上了眼睛,不再作答。
 
  ∽云蕾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