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不能碰触的爱恋(2)
  2008-10-18 23:50:00  
 
    男孩望着那蹦蹦跳跳的背影,心潮澎湃,他是多么希望小女孩能再来啊,但是,他不能把这个想法说出口……
    三天后,昕儿又来到了神秘之林。不过这次,她不再是来欣赏这森林的迷人景色了,她是为了找那天的大哥哥。可是,小昕儿找了好久好久,走遍了上次男孩带她走过的小路,也没发觉男孩的影子。“呜呜呜,呜呜呜,大哥哥不要小昕儿了!”昕儿放声大哭,全然忘了,那天男孩根本没有答应她的要求。就这样,小昕儿哭了很久很久,一直到她哭累了,睡着为止,男孩也没出现。
    痒痒地,小昕儿觉得似乎谁在碰她,眼睛猛地张开。“啊!”大叫一声,睡眼迷蒙的小昕儿看到一张滑稽的面具贴近她的脸庞,吓了一大跳。两只小手,揉了揉眼睛,“咦~大哥哥是你啊!你终于来了,小昕儿等了你好久哦!”昕儿发觉原来是男孩后,兴奋地跳了起来,伸手想拉男孩,不过男孩避开了。“你怎么又来了!”男孩用指责的口气对着昕儿说道。昕儿一脸迷茫,“大哥哥不喜欢小昕儿吗?大哥哥不想看到小昕儿吗?小昕儿不能来这里吗?呜呜呜,呜呜呜”昕儿刹时哭了起来。男孩见她哭了起来,有些手足无措了,站在那里不知道该干什么好了。
    这个时候突然有奇怪的声音发出来了,“嘶!嘶!嘶!”有一只长得像鄂鱼的东西冒了出来,男孩立刻护在了昕儿面前。“不可以!你不可以吃她!”男孩急急地叫道,两眼瞪得大大的,望着那只像鄂鱼的东西。昕儿一下子看到这么一个怪物,忘了哭了,什么声音都没了。就这样似乎过了很久,那只鄂鱼一样的东西,走了。男孩松了口气,转向昕儿说道:“走吧!我带你出去!”要换作平时小昕儿一定不肯这么善罢甘休的,不过想想那只怪物随时可能出现,所以反常地很快跟上了男孩的步伐。

 
  ∽云蕾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