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不能碰触的爱恋(1)
  2008-10-18 23:49:00  
 
    5岁那年,贪玩的昕儿一人独自来到传说中的神秘之林。之所以说是神秘之林,因为在森林之中总是围绕着一层淡淡的迷雾,而且据说进去的人,没有一个人能回来的。年幼而好动的昕儿走进了这个神秘之林,开始了她漫漫的旅途……
    “哇!好漂亮哦!”昕儿发出一声感叹。她从未看到过那么美的景色,四周大树环抱,中间有层淡淡的迷雾,空中飘着迷人的花香,蝴蝶、小鸟、蜻蜓穿梭于林间,远处还传来小溪流动的声音。昕儿欣喜地追逐着那飞舞的蝴蝶,好想和它一起飞舞,畅游在这美丽而迷人的景色之中。突然昕儿发觉一只全身雪白的小狐狸,这是昕儿第一次看到那么漂亮的狐狸。好想抱一抱它哦,昕儿心里这么想的,脚步不由随着这狐狸移动,慢慢地靠近它,“噗!”地一声,昕儿扑向那只可爱的小狐狸。然而小狐狸,哪是能轻易捕捉的啊,很快就窜入了森林深处,不见踪影。昕儿哭了,很大很大声地哭出委屈,因为急于扑向小狐狸,小昕儿的手也破了,坐在地上,不见了自己的目标,望着四周,毫无人烟。毕竟是个5岁的孩子,小昕儿开始害怕起来了,担心爷爷知道她闯进这神秘之林,是不是会责怪她,不再让她独自一人出来玩。
    蝴蝶不再互相嬉戏,花儿似乎合上了它的花蕾,迷雾变得越来越浓,昕儿害怕了,她找不到回去的路了。这时候,传出了淅沥淅沥的声音,“是谁?!”昕儿大叫一声。从那浓侬的迷雾中走出一个人,他戴着一张有点滑稽的面具,看上去好象十几岁的样子。“大哥哥!你可不可以带我走出这里啊?我想回家了,但是找不到回去的路了!”昕儿眨着那含有泪水的大眼睛,对着刚出现的男孩说道。男孩默默地没有出声,指了指前方,然后就跨步离开了。小昕儿想了想,也许大哥哥不会说话吧,就跟上去了。男孩见小昕儿跟上来了,也没说什么,继续往前走着。但是昕儿是个活泼的孩子,在那么大的森林中,好不容易看到了个人,怎么会不乘此聊一聊呢。“大哥哥!你是不是也是偷偷跑来这里玩的啊?你为什么戴着一个面具啊?这个面具好好玩哦,在哪里买的啊?小昕儿也想要一个!大哥哥……”小昕儿一鼓脑儿,把自己的疑问全数吐出,也不管男孩是不是一下子就能回答她那么多问题。然而,过了很久,也没见男孩回答小昕儿的问题。
    “到了!”男孩突然这么说,“笔直往前走,你就能看到村子了!”小昕儿此时似乎已经不赶着回去了,望着男孩,说到:“大哥哥,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!”男孩头一转,看着别处,似乎不想回答小昕儿的问题。昕儿摸了摸鼻子,朝男孩挥了挥手:“大哥哥不想告诉小昕儿,那昕儿就不问了!那大哥哥,昕儿以后还能找你玩吗?”男孩还是没有回答昕儿。昕儿看了看天色已经不早了,就回家了,临走之前大声朝男孩叫到:“大哥哥!昕儿三天后再来找你玩哦!”
 
  ∽云蕾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