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不能碰触的爱恋(4)
  2008-10-18 23:52:00  
 
    时间就这样慢慢地过去了,春去冬来,小昕儿已经14岁了。昕儿依旧来到了神秘之林,依旧和她的雷哥哥一起嬉笑玩耍着。只是,昕儿已经长大,已经渐渐懂了男女之间的情与爱。当初活泼好动的昕儿也有了收敛,开始渐渐地有些小女生的羞涩。雷有发觉,雷也知道自己其实很喜欢昕儿,只是……
  “昕儿,明天神秘之林要举行庆典活动,你也来玩吧!”雷这么对昕儿说着。“喔?庆典活动?是不是和村子那样的,有好多好玩的啊?” 昕儿乐呵呵地问到,眼里不由地放出了光彩。“对呀,一起来玩吧,呵呵!”雷有些宠溺地看着昕儿。
    第二天,昕儿兴奋地来到神秘之林,感觉真的与以往不一样了呢,到处似乎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氛。昕儿和雷开心地参加着庆典活动。突然,雷看到一小男孩因重心不稳,就要摔倒在身前的篝火时,伸手拉了那小男孩一把。那小男孩竟然是人类,雷心理疙瘩了一下,痛苦地望着昕儿。昕儿似乎感觉到了异样,急急地走到雷身边,拉扯着雷的衣角,问道:“雷哥哥怎么了啊?”雷不同于往常那样,不再躲避昕儿的碰触了,“昕儿,我要离开了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?”雷不舍地轻抚着昕儿的脸颊。“什么叫你要离开了?雷哥哥你不要吓昕儿啊,昕儿不要你走,呜呜呜……” 昕儿立刻哭出了声。雷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解释到:“昕儿,其实我不是人类,早在10年前,我到神秘之林玩耍的时候,不小心掉入猎人的陷阱,我就死了。由于神秘之林的特殊环境,所以,我的魂魄并没有上天,也因此我在神秘之林,活了那么久,但终究我是妖,一旦碰触了人类,我就不得不去我应该去的地方!” 昕儿讶然地听着这一切,不敢相信这是事实。只是,看着雷越来越淡的身影,昕儿不得不相信这一切。“雷哥哥……” 昕儿抽泣地叫着雷。雷的心里痛苦万分,只是到了现在,他还能做什么呢?原本以为,只要自己不碰触昕儿,他就可以和昕儿永远这样一起玩耍一起嬉戏。只是没想到,在庆典活动中,会有人类混进来。也许这都是上天注定的吧,望着昕儿哭泣的样子,雷心中纵然有万分的不舍,但是他还是无法逃开要离去的事实。雷捧着昕儿的脸,轻轻地在昕儿的额头印下一吻,“昕儿记得好好照顾自己,记得要让自己快快乐乐的……”雷似乎,还没把自己要说的话说完,只见,一阵轻烟飘过,雷消失了,离开了……昕儿哭得更伤心了。她的雷哥哥走了,她喜欢的雷哥哥消失了,他不会再出现了……

 
  ∽云蕾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