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 
     
 
      placard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alendar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omment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blog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message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search

 

      login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link
      info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名字
[ 2009-10-8 8:06:00 | By: 叶蔚湘 ]
 

喜欢让自己觉得舒服的名字,淡淡的朴素,不是因为未经世事,而是因为看过了过眼烟云,看过了绚丽的色彩奇特的表演,最后,选择了用本真用朴素用舒服来表达自己想要的涵义。
叶蔚湘,是我当时真的觉得很美的名字,更主要的是是我喜欢的一部小说的主人公。但是后来更喜欢洛洛。倾国倾城,精灵调皮。现在的心境看,却又多过一丝华美。年龄越大,起名字的能力越差。现在我简直不知道什么名字是好听还是俗喇。回不去的过去,终于要遗忘了。一扇玻璃门缓缓落下。证明落下的唯一证据就是,我们在靠近玻璃门的地方坐很久,后面是深蓝色的夜幕,我们觉得有归属的颜色上面布满点点星辰,看世事变化看星辰变幻,斗转星移,十年过去。我们在那惆怅过,悲伤过,快乐过,挣扎过,送走每一段这段期间的同路人,最后起身,拍拍身上的尘土。没有最后一眼的回眸,前行。过去的过去如前尘往事坠入繁星。不变的依旧。变的依旧。
以前在乎别人说的每句话,别人的重视别人的不重视,别人的嘲讽别人的批评别人的不喜欢别人的闲言碎语,甚至让自己觉得大受委屈却还讨不来一个好,既然这样,随自己性好了。喜欢时候就说喜欢,不喜欢时候就不做。现在的现在,知道自己是什么样子,喜欢什么,如何生活。我就是我,喜欢大智如愚,喜欢懒散却积极的生活态度。会对朋友真心,有自己的度和衡量准则。说我好的有,说我坏的有,奈何改我三分?你在乎是因为你想让别人喜欢你。你不在乎是因为,他喜欢不喜欢,能咋?
我喜欢我自己,有人喜欢我。我的生活里只有喜欢我的人,不喜欢,你也没进了我的生活,怎会干扰我。

 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