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 
     
 
      placard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alendar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comment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blog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newmessage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search

 

      login
载入中...
      link
      info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告诉自己
[ 2009-10-7 9:26:00 | By: 叶蔚湘 ]
 

以前在家的时候,爸爸妈妈总是说你不认真学习以后怎么办啊?我总是气鼓鼓的走回自己的房间,看着满屋子的书对自己说,我很棒。而且相信自己以后一定会有成就。最不愿意看的电视剧就是讲述那些三十多岁人的故事,觉得不真实,却愿意看韩剧,尤其对里面的女主角男主角的爱情尤其向往。
现在真的奔三了。发现原来电视剧都源于生活,生活更戏剧化。原来那些杂七杂八的琐事真的充斥着长大了的生活。没有什么愿望,没有什么志向,也不再说以后赚了大钱怎样怎样。赚大钱要靠运气机遇头脑,还有那么一点点牺牲奉献精神。时间都是有限的,你做了这件事,就做不了那件事。
迷恋了1个月的电脑游戏。升级,打怪,却总感觉空虚,却戒不掉。关了电脑,发现自己既没有收获知识也没有储蓄健康。20岁的人生要颓废一次,有过包宿玩电脑,有过为爱痛哭失声,有过酒醉装疯,但是这些,都只要一次。十几岁的时候我从未沉迷过游戏,在这段迷茫的日子里也有所经历。那么就这些,通通当做我打包不可多得的青春回忆。有过,就够了。
关掉游戏,我要开始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。认真的生活。我做过,错过。最后相信的就是走向成熟。逼迫自己走向成熟。天真可爱,我依旧喜欢。但是却为了维护自己能永远有颗纯真的心而学会世故。
未来更美好。加油!今天就是起点!

 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