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载入中...
 
 时 间 记 忆 
载入中...
载入中...

 
 专 题 分 类 
载入中...
 最 新 评 论 
载入中...
 最 新 日 志 
载入中...
 最 新 留 言 
载入中...


 
 
 
      ★爱情的滋味

>>2008-3-22 11:27:00
 
许许多多的人都希望知道爱情的滋味,尤其是关于自己的爱情。我也不例外。
    虽然我未曾真正经历过,也未曾亲身历练体验过,但看惯了周围朋友的亲亲我我、分分合合,看多了书中所写的的伟大悲壮爱情,也算小有体会吧!
    那么现在,在我眼中、心中所谓的‘爱情滋味’就这样新鲜出炉了。
    甜  可想而知,几乎所有人的爱情都是以甜开始,尤其是初恋。无论将来会如何发展、如何变更,对方在自己心目中永远都是完美而无暇的。一想到心爱的人,心里总是会涌上一种甜丝丝、幸福而又美满的感觉来。这种感觉很奇妙,任何事物都无与伦比。包括友情甚至于亲情。
    酸  甜过之后就该酸楚楚的味道出场了。一般出现酸的滋味,说明爱情已经快步入到热恋的阶段。心中装着心爱的人,好怕会有哪一个人来跟自己掠夺属于自己一个人的爱,看不得心爱的人有任何有违于自己的行动和生活,永远信奉情人的眼里是容不得一粒沙尘的。酸酸的味道飞满天,这让谁也受不了。不过细细想想这也不失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啊,不言而喻的我中有你你中有我。
    苦  其实爱情中有苦的滋味一点也不好受,因为它代表着许多的忧伤和忍耐,有时候却只能无可奈何。比喻和恋人分隔两地、和恋人是属于不带有现实色彩的爱情,更甚于两个人在大玩猜心游戏。两人的心都交给了彼此,但又无条件的去将之改变,或者无法揣摩猜透对方到底在想些什么,这样的爱情需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耐力去经营,苦不堪言。
    辣  该辣味来报道了。到了辣滋味的爱情,一般已经是热恋的高峰期,彼此对彼此的感觉热情高涨,有于吃湘菜中的辣椒。越吃越入味、越吃越好吃、越吃越舍不得放下,既使是辣得开不了口,也无怨无悔。这种爱情中的两个人是天底下最幸福的,爱情的温度只升不降。
    麻  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爱情中会不会有麻的滋味,不过如果没有,又怎么会有分手的现象出现呢?相爱过的人,不会因某些细小的原因而分开,也许就是因为彼此对彼此的感觉到了麻木的阶段吧?就像古书中所说的食鸡肋:食之无味弃之却又可惜。爱情中有这种滋味产生的一般都是出自于自身的问题。但却又因为彼此耗费的时间太多,就只能这样麻麻木木、将将就就的继续下去。又或者选择极端的而又认为实在的方法:分手
    呵呵……见笑了!在这里浅谈了一下自己对‘爱情滋味’的看法,仅供看看。
   梦幻星   
  • 标签:★爱情的滋味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 我 的 相 册 

     
     友 情 连 接 
     用 户 登 录 
    载入中...
     博 客 信 息 
    载入中...


     文 章 搜 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