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载入中...
 
 时 间 记 忆 
载入中...
载入中...

 
 专 题 分 类 
载入中...
 最 新 评 论 
载入中...
 最 新 日 志 
载入中...
 最 新 留 言 
载入中...


 
 
 
      ★中国最浪漫的7大城市

>>2008-3-22 11:26:00
 
大气的浪漫--北京
不管我对北京或北京人有什么其他看法,北京是个极为大气的城市这一点是我所承认的。传统与时尚,民族与西洋,高尚与低下,所有东西――只要你想要――都可以在北京找到,包括浪漫。

华美的浪漫--上海
上海同北京一样大气,但包容性不及北京。因为上海很挑剔,只有那些华美的东西才能留下来。所以,外滩是华美的,陆家嘴是华美的,南京路是华美的,淮海路是华美的。在华美的上海,你当然可以找到你的华美的浪漫。

诗意的浪漫--杭州
中国最凄美的爱情故事都发生在杭州,不论是春秋时的范蠡和西施,还是东晋时的梁山伯与祝英台,或是南宋时的许仙与白素贞。仅仅这一点,就足以使杭州充满诗意了。

世俗的浪漫--广州
世俗,在这里与“以人为本”同义。广州不及北京上海大气,不及苏杭诗意,但广州却是最适合生活的城市,因为她以人为本。小到公车上的下车按铃,大到城市建筑的规划,都无不让人感到生活的舒适。如果你想要感受现实生活中的浪漫,广州是最好的选择。

圣洁的浪漫--西藏
你可以不理解为什么齐秦一直希望在西藏举行婚礼,你也可以不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必须去一次西藏的说法。可是当你们牵着手,看到路上跪拜生钦朗扎山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,当你们看到仁措湖的清明透彻和无边无际,难道不会有一种最真的浪漫和一种圣洁的甜蜜?

美丽的浪漫--九寨沟
用城市来指九寨沟实在有点过分,但姑且这么说吧。谈到九寨沟,真不知道从哪儿说起。那儿的美是那种惊艳的美,美得让你窒息。在昏迷之际,你还会喜滋滋地笑,因为实在太美了。如果世上真有人间天堂,那只能是九寨沟。尤其是秋天,当你们泛舟五彩湖,头上是蓝天白云,脚下是清澈若镜的湖水,两旁是金黄、火红、翠绿等各色相间的树叶,你们感受到的,恐怕不仅有自然之美,还有爱情之美。

宁静的浪漫--婺源
总觉得婺源是另一种感受的浪漫,可惜没去过,说不上来。你觉得呢?
   梦幻星  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 我 的 相 册 

 
 友 情 连 接 
 用 户 登 录 
载入中...
 博 客 信 息 
载入中...


 文 章 搜 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