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
 
找一个人来对她好
[ 2011-5-7 1:58:00 | By: 吾心飘零 ]
 

作者:吾心飘零  2005-12-12 11:43:06


    很"土"的标题,摒弃了过去文绉绉的文笔,只想把心中的话儿,告诉你,告诉大家。昨日流水东逝去,浪花淘尽情缘。你走了,不再委婉回头,不再娓娓叙说,不再共享心灵深处的碰撞,更已不愿让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共鸣遗留一丝痕印。那些日子,是凄苦的、悲凉的,情已逝,两相飞,不比翼,愁相思,腔肠断……
  回首,回首,再回首。昔日花事不可再来,却时时骤闻你的佳音,设身处地地想一想,这样的选择也对,不但是你对,我也对。其实,对与错仅存于一念之间。人嘛,还是不要苦苦纠缠的好,因为那样会太苦太累。
  人生轨道太曲折,心性浮沉了无痕。爱情价观太崇尚,不欲苦禅伴一生。找一个人,来对她好,对她好一点,好好地相待于她,把一个男人真诚的爱,足码的责任心以及蓬勃的青春活力,毫无保留地、尽心尽意地对她好,让她成为世界上幸福的女人,就算不是最幸福的,也应该穷尽最大的限量,让她过得舒心一点、好一点。
  不用豪言,亦勿须壮语。这是发自于肺腑的金玉良言。男人嘛,责任在身,任务堪重,履行应有的承诺,是一个男人应尽的本分。
  来自于缘分天空的另一半,我终相信,你会幸福,会幸福的。

 

 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