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
 
总结过去 展望未来
[ 2011-5-7 1:55:00 | By: 吾心飘零 ]
 

作者:吾心飘零  2006-1-25 17:08:19


老妹:
   康好!
   历经几番撞击,几多摔打,几许艰辛,几份收获,总算送走了2005,抬头仰望,2006年已是过了二十多天。
   收到你的信也近十多天了,心中有很多的话儿想对你说,但亦如你,如你般忙乎,组织上刚公示完我担任一个职务,太多太多的重担落在肩上,让我喘不上气,身心俱疲、累,压力堪重。故此,回信一拖再拖,万望见谅。
   也许,收到我的这一封信,年关已到了。不知道你今年回不回来过年,可能真想去外界旅游罢,辛辛苦苦地干了一年,真的该到某些风景圣地游览、散散心、呼吸新鲜空气、陶冶久已沉淀的性情。
   过去的2005年,你说是最为辛苦,也是最为值得的一年。你失去了很多,却也了偿夙愿,是划时代的,更是人生目标的一个支撑点,在起步了,可喜可贺!老哥打心底儿替你高兴。
   相信经过2005年的洗礼,你已经更加成熟,更具魅力,更有韧劲和拼搏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。在已迈入的2006年,将会是你雄鹰展翅、大展宏图的良辰契机,老哥对于这点是始终坚信的,更是衷心希冀和期盼的。
   在2005年中,你确实疏远了与老家、同学、朋友的联系,但这怨不得你,因为太忙太忙之下,全心身投入于欲达的人生目标与理想之余,少与朋友、亲人联系是正常的,也是可以理解的。你说终会相信昔日的感情基础,我也如是。
   你说,在工作上、生意上有很多的异性朋友,但却总走不进对方的心里去,仅是停留在酒肉上,我对此也有共鸣感,少儿时交往的朋友是最真最诚的,一旦踏入成熟阶段,所交往的朋友却基本上有利益与竞争共存的。所以,要想交上一、二个知心友人,甚至可以掏心掏肺共叙心底话儿的,恐怕少之又少,更不要说是可以托付终身的了。进一步说,你的要求又不低。况且,今生象我这样对你那般痴迷的,也许更少。
   昨已逝,今朝至。我在庸庸碌碌之中,又是过了一年,在经受了诸多的打击和淘汰之后,心死心灰复又复,也是历经了太多太多的思考,觉得人生犹如坐苦禅,任务堪重,要干的事太多,但又不是可以一一如偿的。故此,就一步一扎地匍匐前进了。今年通过一番苦斗、一番努力,弄了个职务,总算是如偿了三年多来的愿望,下一步要想前进,也是二、三年后的事情了,官场就是如此,一步一个台阶,象我这等没有政治背景,背后又没有红彤彤的太阳在拱照的,就是如此地走,如此地过了。
   在2005年中,我偶想,人生有太多的索求,太多的磨难,而安乐祥和的日子太难得,以后寻觅伴侣,就找一个对我好一点、人缘好一点、相待我的家人好一点的女孩过一生吧,算了,就不管她是如何如何的……
   于是,由阳的现任老婆介绍了一个同事,是一位老师,很娇小,但不娇气;很丑,但够温柔;人缘好,但不泼辣;对我也热情,她追了我好一阵子,真的,这就是缘分吧。
   于是,我就想,算了,结婚吧。
   预计2006年的农历二月一过,就选择日子,就结婚。
   这也算是完成人生的一件大事,可以让我的父母糊口了。
   特此,话知你一声,知会了,老妹子。
   2006年,我还是原来我。我会更忙一点,日子过得更辛苦一点,心事更多一点,待人更淡漠一点,朋友更少一点。但,亲情会更多一点。
   有了老感情、老基础的,我也相信涛声依旧、感情依旧,此心此情指日可鉴!
   我结婚的日子还未选定,等定了日子,会第一个告诉你的。
   回来喝老哥的喜酒,一定!!!
   读信到这里,就应该知道我2005年是怎样过的,2006年的计划是怎样的吧!
   顺祝
康安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 哥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6年1月24日

顺附人生格言:
   站高了看远了样样俱清
   心静了志坚了事事可为

 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