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言又止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3-9-10 23:16:00
写了删,删了再写,人生却不能象光标一样,来回跳舞却不留痕迹。
独语,渐渐成为一种习惯,才发觉,人生本来就是一段孤独的旅程,途中经过的人无数,却未必遇到一个喜欢与之对话的同伴。
厌恶发声,始自于内心,于是沉默,便明白,话语需要有一种合适的心情,或许雾霾连好情绪都一并掩埋,生命陷入沉沉死气之中;活着,原来不仅需要智慧,还更需要勇气。
梦想,早被撕碎了扔进马桶,只因为不愿意看到它在垃圾箱里腐烂、发酵。呆呆地盯着镜子里那张颓废的脸,一时恍惚,那是熟悉的魔鬼,还是陌生的本我。
算了,不说了,怕光标又再来回跳舞,怕止住了语言,却止不住如潮水般涌上来的抑郁。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