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 13-05: writing a letter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3-3-21 22:26:00
妞对给朋友写信这件事,有一种特别的情怀,认定那必定是充满着美丽、浪漫和文艺气息。因此,往日里,经常跟要好的朋友“书信往来”,一张白纸胡乱涂画,算是满篇美文,并且假模假样地阅读好几遍。
这两天因为夜里有些微烧,所以她就闲休在家里。晚上见我在电脑旁给朋友留言,她就嚷嚷要给双语的Sarah老师、现在的钢琴老师以及班里的四位老师写信。最后,终于写成了四封,用短信的方式发出去了。主班老师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年轻女孩儿,每次回复时语言里都充满着浓浓的关爱,妞很享受那份师生情谊,温暖温馨,感动感激。她口授,我打字,记下四段,记下这最童真的情感。
1、Z老师,您好!我是TT,我最近很想您,因为我见不着您,所以我很伤心。我想尽快发烧能好一点儿,我希望早点儿上幼儿园,这样我就可以跟我的好朋友玩儿了。要是见到您,我该多高兴呀!要是能上幼儿园了,我就可以永远见到你们了。我明天就要来了,希望你们很高兴!再见,Z老师!TT(爸爸代写)给Z老师的信
2、S老师,您好!不知道我没来,您想不想我?您现在很好吗?不知道我没来,您伤不伤心?不知道您的电话号码是多少,所以就让张老师给您转发这封信。我也对您说,我明天就要来了。不知道我上幼儿园了,您该多开心。我上幼儿园的时候,会首先给您和Z老师一个拥抱的。我现在有点儿想您。TT(爸爸代写)
3、L老师,您今天怎么样呀?我希望您再坐到我的床边上看着我。要是我能见到您,那该多好呀!要是您见不着我,您会想我吗?要是我能见到您和Z老师、S老师和W老师,那该多好呀!我会很快回来的!要是我回来,您很开心,我也就很开心了!再见,L老师!TT(爸爸代写)
4、W老师,您好!不知道您想不想我呀?我也很想您哟!要是我能见到您,那该多好呀!您每天逗我玩儿,让我多开心!要是我回来那天,您再逗我玩儿,那就太好了。在我回来之前,我会给四位老师一起打个招呼的。再见,W老师!TT(爸爸代写)
主班老师的回信让妞很开心,尤其听她叫自己“小家伙”,一直格格地笑个没停,用她的话来讲,“笑得脖子都痛了”。
亲爱的小心肝儿,今天在家长会上Z老师还在不断的提起你!太想念你了!今天中午还像每天中午一样坐在你的小床上!我和SS,LL和小W子都很想你,你要加油,赶快好起来,见到你就送个大大的拥抱给你!(劳烦TT爸转达!谢谢!)
放心吧小家伙,都帮你转发啦!她们会看到的!
SS回复:我们也很想她,等着明天的拥抱呢!哈哈,TT真逗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