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 13-01: don't make me cry again, daddy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3-1-24 15:37:00
接连的恶劣天气,终于染上感冒了。把妞接回家,就躺在沙发上。妞见我已是不能陪她玩的“废人”,就嚷着要给姥爷打电话,寻找互动。我忍不住感慨,“哎,孤独呀,也没人安慰我”。一开始,妞听到此话,便嚎啕大哭,怜悯之心油然而生,但既而还是忍受不了自己内心的寂寞,跑向电话边。我故意又重叹一口气,她赶紧跑过来,再嚎几声;我如此三番两次,她习惯了,只是附合几声嚎,到最后显然是不耐烦了,大声吼起来,“爸爸,你别再叹气了,我都没办法打电话了!”哎,真的不管老爸的死活,只顾自己快活了。这妞,不理也罢了。
一通电话打了将来一个小时,放下之后过来跟我说,“你知道的,谁不在(身边)我就想谁。”
听着挺有良心的妞,其实离了谁都行,哼!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