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 12-19: my friends and I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2-12-31 21:50:00
这一年,小女孩儿们开始有了小群体和懵懂的友谊,不仅在幼儿园里结伴成群地游戏,还会在放学之后约定去某个地方玩。楠楠、笑笑、萱萱、琳琳,都成了妞的好朋友。有时,如果不能满足她们放学一起玩的愿望,她们就会在园门口又哭又闹,既然她们已经约定好了,大人为什么偏要让她们成为言而无信的孩子?委屈的样子让大人不能不屈服。
孩子们开始偶尔想念对方了。萱萱还会在某天画了一幅画送给妞,还精心选择了不少小贴画贴在上面。妞也立刻有了回应,一回到家就拿起画笔和画纸,奋笔疾书地写上祝词,祝她新年好。
2012年,就这样悄悄地落下帷幕了。

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