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 12-11: magic love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2-10-20 17:10:00
爱有神奇的力量,止痛,并且让人快乐!
在妞相信爱具有神奇的魔力之后,“我爱你”就成了一剂良药,在我装出或真的不高兴时,她就会让我俯下身来,贴着我的耳朵,悄悄地给我“热敷”上,并且忘不了给我一个响亮亮的吻。如果她做错事,我生气过头了,她会泪眼婆娑地,拽着我的衣角,问,难道你不再爱我了吗?再狠的心,也难敌那湾柔软和纯真呀!
国庆宅在家里,无聊之际,想到去附近的爆米花唱歌,顺便激发一下妞对于开口高歌的兴趣。她对那首“亲亲呀我的宝贝”记忆深刻,而且想起了曾经我唱给她听的“宝贝别哭泣”。回家之后还要求我再唱一遍,结果我一开口,她就开始嚎哭起来,边流着眼泪边说,一听这曲子我就想哭,太感动了!
原以她平时很少开口唱歌是因为不会唱,其实我们经常哼在嘴里的歌曲,她是有心记住一些的。比如“最炫民族风”是她比较喜欢听而且还能唱出来的,中国好声音节目里的“high歌”她也能嚎“mountain top”,而且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哼起“荷塘月色”了。虽然她能唱的儿童歌曲不多,但是只要能开口就好!
秋游安排在这周五,地点是上周刚去过的乡居楼,但妞还觉得没玩够,坚持要去。前晚或许是太兴奋没睡好,也或许是其它原因,秋游这天妞没有太多的兴致,在从滑索上落下来之后,情绪就完全失去控制了。回家之后见她恹恹地窝在沙发上,没精打采地看着电视。我上去将她搂在怀里,陪着她说话,陪她一起看。终于见她笑了,我问,是动漫剧情还是嘴里的美食让她开心了?她认真地答我一句,是你的爱呀!这是我一天听到的最动人最精彩的回答!


Re:sweet myth 12-11: magic love 作者 moonlight 日期 2012-10-25 13:09:00
moonlight这么一家子,真是太腻了,哈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