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第一博(波)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2-1-1 0:05:00

愿妞一家、橙子一家、Empire一家更幸福、更快乐、更健康!愿领导们官运亨通,愿小兵们帮着数钱累伤手!愿大家有更多的时间一起吃饭喝酒聊天!

妞已经睡着了,估计橙子也早就在梦乡里了。孩子们,愿你们笑得更甜!来,啵一个~

Re:2012第一博(波) 作者 azhu(游客) 日期 2012-1-3 15:25:00
azhu(游客)呵呵,没接到你们的电话,就估计橙子身体欠安,不过总会有机会的。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2012第一博(波) 作者 moonlight(游客) 日期 2012-1-2 9:37:00
moonlight(游客)谢谢花教授了。新年第一天,去应酬了一个老师的生日宴了。
奈何橙子肺炎处愈,不太适合会面。等橙子和妞一样结实的时候,天气暖和点了,一起玩吧。
新年快乐
希望花教授数钱数到手软。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