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 10-5: my best leisure time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0-9-8 22:49:00

回BJ之后胃就有不适感,也许是此前一周饱一餐饿一顿的原因。鉴于一大把年龄的考虑,不再跟胃病叫劲了,晚饭前决定下楼买点胃舒平,带上麦田一起出去走走,算是共度饭前的悠闲时光吧!

麦田称自己累了,想赖在我的怀抱里。那么小的小人儿,很乖巧地偎在大人的臂膀里,此时想起来,仍觉得是一种难得的幸福。俺姐“老”泪纵横地与上大学的儿子依依惜别的情景更让我觉得,与孩子在一起的日子其实都值得珍惜,尽管麦田离这一天还很遥远。

买完菜,途经面包房时,麦田很清晰地记得曾经在此买过草莓蛋糕。突然想着,何不进去坐坐呢?她自然很喜悦,眼睛都放射出亮光来,迎不暇接地面对眼前的各式点心,最后在我的建议之下,选了一个蓝莓奶酪。我俩落坐在玻璃窗前,打开热气腾腾的面包,麦田使劲地吸了口气,赞道“真香”!然后,开始一口一口地嚼起来,并随着室内的音乐,在椅子上扭动起来。我俩边吃边扭着,吸引了窗外的一个跟麦田年龄相仿的小女孩,竟然不顾妈妈的召唤,想走进面包房里来;;年轻的服务生忍不住两次走到我们的桌前,想抚摸麦田肉乎乎的脸蛋,当然对陌生人很有防备之心的麦田没有让他得逞。不过,麦田越发乐起来,脑袋也就晃得更厉害了,并变着法子说了好几个动词,“我们晃呀晃,蹦呀蹦.....”

四块钱,半小时,妞就找到了她晚饭前的快乐,这顿晚餐她吃得很卖力,虽然依旧不多吃。

 

Re:sweet myth 10-5: my best leisure time 作者 情趣内衣(游客) 日期 2010-9-15 14:44:00
情趣内衣(游客)情趣内衣
Re:sweet myth 10-5: my best leisure time 作者 azhu(游客) 日期 2010-9-10 22:27:00
azhu(游客)你又犯规了,小心我踢你,横!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sweet myth 10-5: my best leisure time 作者 moonlight(游客) 日期 2010-9-10 17:39:00
moonlight(游客)朱教授要多抱抱麦田,这一年的时间对孩子来说,还是比较残酷点的,哼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sweet myth 10-5: my best leisure time 作者 azhu(游客) 日期 2010-9-9 12:12:00
azhu(游客)fengfeng现在都成育儿专家了麦田自1号开始上幼儿园,至今都没哭过,估计是特例中的特例了。同班的很多孩子都嚎啕大哭,家长们普遍反映孩子一听到上学就开始挣扎,她则只是“看得出不高兴(老师语)”而已。每次问起上学的事情,她都说喜欢上幼儿园。我们不知道该为此欢天喜地还是忧从中来。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sweet myth 10-5: my best leisure time 作者 fengfeng(游客) 日期 2010-9-9 10:05:00
fengfeng(游客)看书上说,孩子小的时候说要抱就多抱抱,她大了就不好意思抱了。:)
小麦田上幼儿园还习惯吧:)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