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在人家的床上高潮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0-6-19 12:59:00

首先声明,我不是足球迷,更准确地讲,我根本就不懂足球。其次,选用这个题目不是为了找个噱头,只是想说一个跟足球有关的话题。缘于一个帖子,题名叫“朝鲜射了,中国人高潮了”。

看到这个题目,我这个非球迷就怒不可遏。因为愤怒,才会同样以如此“色情”的题目来回应这种偏激的调侃。我是一名中国人,过去是,现在是,将来仍然是,但我的“高潮”与朝鲜射不射没有丝毫的联系,本来就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去的事情,凭什么你一张臭嘴就把我这个中国人囊进所谓的“高潮”人群之中?人家朝鲜队赢不赢关乎咱中国人啥事?纵使个别鲜有廉耻的人假装“朝鲜人”去凑热闹,然而那些傻X们怎能代表咱多数中华血气男儿?那些傻X们以为咱中国队进不了决赛圈,人家朝鲜代表亚洲国家也能为咱挣个面子。靠!人家即使代表亚洲,你也不要因此就觉得荣耀,觉得面子有光,你在别人的眼里仍是进不了世界杯决赛的一个弱小之国。更不要以为咱们是邻国,是友邦,从政治交易来看,一个国家不会有永远的敌人,也没有永远的朋友。

中国球迷数量庞大,有几支球队入围,就有几类球迷诞生,很多人的喜悦并不会因为朝鲜进不进球。在这场如火如荼的赛事当中,我们已经没有资格游戏其中,因此借助于他国球队输赢获得快感的意淫者不乏其人,但尽管如此,也别因为欣赏一支球队而真的沦为“无能者”,更不可因为你自己的喜好大放厥词,让自己蒙羞,让所有的中国人跟着受辱。

由此我想起N年前看过的一个帖子,韩国队在与某非亚洲队比赛中进球,在场的中国人高声欢呼,为韩方喝彩,旁边在坐的韩国人特别不解地问,“我们韩国队进球,你们高兴什么?”每次想到这个帖子,我都扼腕叹息,痛心疾首。暂且不论韩国人的偏狭和不善,单就中国球迷而言,我们为什么要有那么多毫无意义的区域荣誉感?这是否恰恰是自己内心深重的自卑情结使然?正因为自己无能,才不得不依傍外力,在别人强攻猛射当时,才跟着意淫般地达到兴奋的巅峰?

善良的球迷,你喜欢不喜欢哪个球队,都是你自己的事情,但是别忘了自己的国籍和身份,好不好?否则,在其他国家人的眼里,咱们全体中国男人都成为一个只能沉迷于A片的无能者!

Re:别在人家的床上高潮 作者 azhu(游客) 日期 2010-6-20 0:05:00
azhu(游客)嗯,这种人就欠扁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别在人家的床上高潮 作者 fengfeng(游客) 日期 2010-6-19 21:30:00
fengfeng(游客)不看球的我不顶 都 对不起良心 。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