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(9): future marriage wedding 作者 拒昵 日期 2008-11-23 22:54:00
酒精会让人冲动而感性。晚餐,一边喝着啤酒,一边看着北京七的“生活秀”。电视里,新人结婚仪式在教堂里举行,新娘手挽着父亲,缓缓走进镜头,我突然想到了麦田。若干年后,是不是我也要亲手把她交给另外一个男人呢?一想到将来她被一个臭小子俘获芳心,我就醋意大发。我可能控制不住伤感的情绪,会哭起来的。麦粉说,我才不哭呢,我就跟女婿说,将来我就跟你们过了。嗯,估计听完你这话,咱们女婿会哭的。我和阿姨如是说。
  万一没人愿意娶她,那多让人揪心呀!才不会呢,阿姨对麦田的信心总是满满的,到时候让成排的男人围追俺们小美女。在她看来,麦田将来一定是个出众的美人。美不美倒不再计较了,健康平安最重要。排不排的也不重要,只要有个男人死心蹋地就够了。
  小妞在呼呼呢,没空理我们:(
  • 标签:闲操心 
  • Re:sweet myth(9): future marriage wedding 作者 azhu 日期 2008-11-25 0:09:00
    azhu俺想明白了,等麦田婚了,俺还懒得答理他们的了,俺这手厨艺,还能派上大用场的,自个儿享受去!
    Re:sweet myth(9): future marriage wedding 作者 moonlight(游客) 日期 2008-11-24 22:31:00
    moonlight(游客)哎呀,麦田的老公,将来肯定把老丈人麦霸给屏蔽了,哎,做好心理准备吧
   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    Re:sweet myth(9): future marriage wedding 作者 fengfeng(游客) 日期 2008-11-24 9:42:00
    fengfeng(游客)发点小丫头的近照给我们欣赏一下吧,许久没看到美女了。
   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
    载入中...

    About Me

    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    载入中...

    newlog

    载入中...

    Recent Comments

    载入中...

    Recent Message

    载入中...

    Links

    Search

    Statistics

    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