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心里的温暖
十二月花开 发表于 - 2008-3-14 14:45:00
题注:10月16日去刚面试的公司上班,八点。九点十三分我从医院里出来,原因:手被钢管挤住,造成左手无名指上端骨折,共缝了9针。后果:休假一个星期,至今只能一只手上网打字。

    不是因为太喜欢网络,我才会如此不顾断指伤痛而来上网。在我这一个月接近“残疾”的日子里,我的女友 红 给了我一生最不能忘记的幸福。在这陌生城市,没有人值得我讲给他们听;或是我害怕他们将我的幸福用一点嘴角的+冷笑玷污。

    这段日子他对我非常呵护。她怕我再受任何一点的伤,有时会为了我不在意的伤口疼痛而抱紧我,然后流出泪来。

     早晨,为了我早点上班。她从六楼跑下去买上来早点,然后帮我穿上衣服,帮我洗脸。晚上,她会帮我洗脚,然后给我脱衣服睡觉。自从我受伤的那天起,每日都是 如此。且不说平时的洗衣服,打理家务。在面对我至今生活一无所有的时候没有任何的怨言,却是不断的激励。每当一看到她夜里入睡时的样子,我就会想:究竟我 何德何能会令她如此对我,而我却不能为他带来什么。

   我们在一起有236天了,日子里有过在去青岛前的快乐,有在青岛时得伤心,也有今天在离开青岛后的幸福。我爱她,所以在我还不能选择的时候就用这种方式来表达。

-------手心里的温暖------

背靠背,我们依靠在小城旁边的山顶上
遥望远方
看这天空与夕阳的浪漫
一片撩起心跳的风景
它们却说:
好羡慕你们手心里的温暖

肩并肩,我们走在回城的树林小路上
不紧不慢
怕惊动秋风与落叶的缠绵
一对撩起心跳的爱人
它们却说:
好羡慕你们手心里的温暖

面对面,我们坐在城里最深的吧厅里
相视而笑
感觉着牛奶与咖啡的热恋
一个撩起心跳的故事
它们却说:
好羡慕你们手心里的温暖
  • 标签:手心 温暖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