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 
 
人生最大幸福…珍惜身边一切
[ 2008-3-12 23:58:00 | By: 蚂蚱心语 ]
 
有人说,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缘为你而生;然而人海茫茫,世界大千,生命苦短,如何才能找到那份属于你的固定的天缘?找到那个完美的伴侣呢? 
  现代的人们总不能固守这份天缘,不能以易逝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去屏息静候;于是他(她)们常常是很勉强地接受了随风而至的她(他),却又一遍遍地把她(他)和心目中完美的设想相比,再一次次地失望。他们不知道,懂得去珍惜身旁的和已经拥有的,其实就是最大的幸福,最真的爱情。 
 
  如果有一份执着而持久的感情和一份金玉其外但又瞬间即逝的感情,你宁愿选择哪一种?
 
  世界上有许多出色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,然而真正属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份。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挚爱。千万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。也永远不要太贪心。感情不是梦想,就象一个笑话里说的:如果有谁认为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爱情,那么这个人不是诗人就是白痴。所以,我们用心守候着属于自己的并不惊天动地的爱情。
 
  哲学家说:爱情就是当你知道他不是你崇拜的人,而且明白他还存在着种种缺点时,却依然选择了他,不曾因为他的缺点和弱点而抛弃他的全部。
 
  是的,没有一个爱人是完美的,也没有一份感情是毫无瑕疵的;这才是真真切切的爱人和爱情。
 
  崇拜需要创造一个偶像,就像图腾之类没血没肉的东西。而爱情不需要,爱情是真真切切可以用手去触摸、用心去体会的。爱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像个土老帽,还愿意和他出去示众;是你鄙视商人而他偏偏是个可爱的小商贾;是你素有洁癖却甘愿为他洗油腻腻的饭盒、脏兮兮的球鞋。 
 
  “你不是最好的,但,我只爱你!”读起这句话感觉就像一对沧桑过尽的老人,手牵着手漫步在煦暖的阳光下,满脸幸福地回忆着往事。往事已远,而追忆长留……
   
  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这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。
 
 
  • 标签:幸福 珍惜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 
    关 于 作 者
    载入中...
    载入中...
    时 间 记 忆
    载入中...
    最 新 日 志
    载入中...
    最 新 评 论
    载入中...
    我 的 好 友
    载入中...
    最 新 留 言
    载入中...
    搜 索
    用 户 登 录
    载入中...
    友 情 连 接
    载入中...


     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