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  
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 
爱如空气
[ 2011-3-28 13:04:00 | By: 紫菀 ]
 

        每个周一,对我而言,都似战争。与瞌睡虫的战斗,我必须早起;与马路高手的争夺,我驱车崎岖;与一百来号人的交流,我妙语如珠。

        幸福像花儿一样,这是本周一的主题。好些人自告奋勇地上台,诠释细数她们心底的幸福,心如春天的池水,随风一层层地漾向岸边,对的,冰都会融化,何况那些孩子的心呢?

        他们说,讲话的时候,我眼圈红了。我看不见自己的脸,职场里安静地只有我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 二环超堵,每个早晨我却心甘情愿去经历这个堵,因为一路杏花、樱花、柳芽的清新时时召唤着我,我,幸福;

        两个似兄弟的属下,邀请我帮他们把把关,在耀眼夺目的太阳金店,我替他们的爱人挑选珍贵的饰品,我,幸福;

        单位破天荒的停电,晚上七点的时候,我听到员工陆续回来,朝气蓬勃,在瞧不见对方神情的会议室,经理们开会认真,我,幸福;

        儿子感冒了,闹腾着不愿吃药,我苦着脸、带着哭腔,有坏人来欺负妈妈了,宝宝愿意来保护妈妈吗?小男子汉很坚定地点头说愿意,仰头一口气喝掉苦涩的中成药,我,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 雨后的花瓣, 散落一地 ,把它做成书签 ,藏在日记。时光冲淡往事, 鲜艳褪去, 留下泛黄的痕迹。耳畔响起《爱如空气》的旋律,其实,走过的每一幕都将成为历史的痕迹,庆幸的是,我幸福地滑过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