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文档
载入中...
    载入中...
博客公告
    载入中...
时间记忆
    载入中...
博客登陆
最新日志
    载入中...
最新评论
    载入中...
最新留言
    载入中...
博客相册
博客好友
    载入中...
友情连接
博客统计
    载入中...
婚纱照进行时(长长长长的日记) | 2010-5-22 12:12:00

5月10日 本来是我跟哈尼该好好庆祝我们的相识纪念日的,

可是哥跟嫂嫂要来拍婚纱照,所以

我们就先搁浅了。

头天他们就来了,陪他们逛了一个小时的街。傍晚6点打的电话,2个小时的车程,他们硬是开了4个小时,天知道他们都在路上哆嗦什么。还好我聪明,8点多才出门。

一直陪他们玩到12点,还好我看上的东西,嫂都替我买了,不然我不乐意了哈。(势力的我。)

第2天早上8点影楼给我打电话,说要找谁,反正就不是我名字,迷迷糊糊我说打错就挂了,等挂了电话再想,好像找的我嫂。

晕啊,赶紧给嫂把电话发过去,让她打去问看,果然是啊,这什么员工啊。电话都能打错的,

扣钱。)

我硬是睡到了12点,1点到的影楼。嫂子怨我来晚了。

拜托,来早也没什么啥事啊,我只是负责外景的拍摄,内景不是不让我拍嘛。

结果我才发现,头晚我回家后,他们这帮人又去酒吧喝到3点。这种状态拍什么照啊。

嫂不满意那化妆师,她给做的造型嫂都要我过去多嘴几句,化妆师心里肯定讨厌死我了,

也可能是没跟她买安瓶的事,她脸上没笑,那后来咱嫂不是讨你开心,跟你买了指甲 睫毛 化妆套了嘛

不管,反正我觉得不漂亮的地方我就说了,

就这么磨到了下午三点,终于出外景了,我跑了个厕所,

结果出来人全没了,赶紧下楼去看,也没人啊,问起新娘子呢,说没见下来,我就郁闷啊,乖乖坐那等下来。

包我也给哥拿着,打电话找不到我人啦,聪明的嫂打了店长的电话,

郁闷,她们往后门出去了。我奋起直追。

车子满位了,他们让那个灯光师抱我,5555555.

我让我哥抱我嫂不就成了么?

我们去东堤拍。嫂子悄悄 告诉我,在我硬闯进摄影棚的时候摄像师看到我了

他让哥介绍我给他做女朋友。

气氛够尴尬的啊。所以从那开始我变得很沉默,

我挺讨厌 哥哥和嫂嫂的,不管什么时候,我明明有男朋友了,

他们总还在这种人面前装矜持,总表示我单身。

来到了风景一般的东堤,他们帮另外一对拍的时候,我就躲到远远滴给嫂子拍。

业余跟专业就是没办法比,人家有多专业的道具啊,还有两个助手,

我就一台数码相机,还不会选角度,只管一 二 三 的咔嚓。

那里蚊子好毒好毒,穿着丝袜都能被咬出很多个包,可痒死我了,

帮他们拍的时候我就在远远的地方挠着挠着。

当时一起去的看有另外一对新人,他们没有跟屁虫,

女孩子总是对我欲言又止,呃,既然这样,我就主动一些,主动要求说帮他们拍一些生活的。

她乐坏了,看她在镜头前摆POSS的姿势,真是比我嫂强多了,悄悄的说呵,

笑起来可甜可甜了,她说那是她的招牌,呵呵。

可惜天色太暗,我不会调相机。这样,她又成了我人生路途的一个朋友。

(PS那天逛街居然和她邂逅了,她跟我打招呼的时候我都一时想不起来谁了,果然是缘分啊)

场景一换又见浮桥,基本到了那里,我的体力接近透支了,

已经给他们拍了200多张了啊。

干脆就坐地上看旁边的阿姨钓鱼,穿蚯蚓的速度还比鱼上钩的速度慢,

她老嘀咕想看拍照的结果都忙到不行,那些小鱼猛吃勾,太强悍了。

因为穿裙子的关系。我选了个保守的姿势坐在桥边,心疼鞋子被刮到,就脱了一只,

结果摄像师跟灯光师就来劲了啊,一有空就回头水我,问我你怎么脱一只不脱一只啊

纠结到我都郁闷了。说得我脸都红了。

还要拍这丑态下来。我的形象毁了。

天黑了啊。

回家了。回家的路途是那么遥远,嫂要把我拉回家,我不干,就下车了。

一个人在山洞里的隧道走着,踩着高跟鞋大包小包提着,那里车速很快,

我拦不到的士,而且还迷路了,我就这么一直向前走着走着,

后面两个小女人嘻嘻哈哈的跟着跟着,

走到大概半个小时,终于有车坐了。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。

坐到市里面实在走不动了,我跑到地下街去坐,哈尼下班给我打电话了,

因为家里没吃的,所以我让他来接我回家顺便吃东西,

等啊等想着他来要半个小时,我可一天没吃东西了,

打起精神我走进了KFC坐下,狠狠的啃着汉堡,要把疲惫全部吃进肚子去

感谢这双高跟鞋,真的,穿着它可以从中午11点逛到晚上11点,完全不会因为它的关系弄疼脚,

有的只是走太多的疲惫。换上平底鞋我都没有那么强悍的记录。

可是它也该退休了,换季了,该穿凉鞋了,明年会有新的鞋子取代你的。

 

 

 

  • 标签:琪儿 幸福 婚纱照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