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他们彼此深信,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。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,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
载入中...

留言簿

公告

最新日志

最新评论

搜索

登陆

友情连接

统计

2009-5-25 23:31:00
歌曲文章--甘心情愿

    《离别的车站》我告诉自己《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》,眼泪中包含着《喜乐年华》,因为下次《遇见》不知是何时,多想你能《让我送你回家》,做你的《护花使者》,却只能见你的《背影》让你《一个人》走,多想听你说句《其实不想走》。
    《爱你不是二三天》,《后来》才有《勇气》《告白》:《很爱很爱你》!也《真的好想你》《好想你》,因为《真的用了心》,因为《为爱痴狂》,所以《没你不行》,在《掌心》更是《爱你在心口难开》、《想说爱你不容易》,这就是《爱一个人好难》的《味道》,真《希望》《我是一只鱼》能《永远》陪在你《身边》。《一个人的生活》中,《阳光照耀我的破衣裳》,《孤独的时候我们一起跳舞》多好啊,若能与你《踏春》感受《一起吃苦的幸福》即使有《一千个伤心的理由》我也愿意《把悲伤留给自己》。


  《久别的人》啊,《一生离不开的人是你》,只要《一生有你》便是我今生的幸福,《天大地大》都无法《忘记》你,跨《时空寄情》予你,无论是《黄昏》、《花好月圆》还是《梦醒时分》《牵挂你的人是我》,纵然《明明知道相思苦》。


   踏过《彩虹》,走向《大海》,数着《浪花一朵朵》,让我《不如梦一场》。《天亮了》,《梦醒了》,留下《心酸的浪漫》,不论《梦里水乡》还是现实生活《我只在乎你》,真的《不能没有你》。《为你》,我不怕《落花》,《真的爱你》才明白没《有多少爱可以重来》,对你的《珍惜》天地可证,对你的《爱》《星语心愿》可证,不管《明天》如何,都《只爱你一个人》。

 
   我的《灰姑娘》,我的《唯一》,在《缘份的天空》下,再续《前缘》也好,《天赐良缘》也好,能与你《今生共相伴》就是我的《幸福万年长》,在《青青世界》中有《我爱你》!


  亲《爱》的,我《甘心情愿》《爱你一万年》,因为《我是一只鱼》,《我只喜欢你》这个《大海》,所以真的《没你不行》,因为《值得》,所以让我《永远》《给你幸福》吧!!!
 

posted @ 2009-5-25 23:31:00 痴心浪子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  • 标签:歌曲文章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