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他们彼此深信,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。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,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
载入中...

留言簿

公告

最新日志

最新评论

搜索

登陆

友情连接

统计

2009-5-27 23:33:00
冷笑话!用来哄女孩挺合适!
有一坛酒埋在地下过了一千年,结果他变成了什么?----酒精.
    
有一只猪,它走啊走啊,走到了英国,结果他变成了什么?----Pig.
    
上课老师抽查背课文,小猪,小狗,小猫都举手了,老师会叫谁?--小 狗,因为旺旺仙贝.
    
蝴蝶, 蚂蚁, 蜘蛛, 蜈蚣,他们一起工作,最后哪一个没有领到酬劳?--蜈蚣,因为无功不受禄.
    
动物园里大象的鼻子最长,那第二长的是谁呢?--小象.
    
哪种水果视力最差?--芒果.
    
哪两种蔬菜有手机?--萝卜青菜,各有索爱.
    
一只乌龟从一堆大便上走过,却只在上面留下3个脚印,为什么?--有一只脚捏着鼻子呢.
    
人为什么要走去床上睡觉呢?--床不会自己走过来.
    
原来其实是斯巴达800勇士,为什么到了电影里面变成300了?--伍佰去唱歌了.
    
小强为什么能用一只手让车子停下来?--打的.
    
如果有一辆车,司机是王子,乘客是公主,请问这辆车是谁的呢?--如果的
    
金木水火土,谁的腿长?————火腿肠
posted @ 2009-5-27 23:33:00 痴心浪子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  • 标签:冷笑话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