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遇见你我便很低很低
[ 2009-4-2 21:41:00 | By: 痴心浪子 ]
 

  春暖了,风里有太阳的味道,柔软顺滑的抚过春的脸颊;有花香,硕大的白玉兰婷婷玉立,兀立在枝桠高贵的张望。

  满眼春景,我自由行走。天是碧蓝碧蓝的透明,可以看见云与云亲昵的缱绻;空气是水样的清纯,可以听见空气里水滴穿梭的脚步;候鸟成群的飞过,可以闻见它们不断追逐戏谑快乐的味道。我穿紧身橙色的短外套,领子是一圈褶皱的滚边,在脖子上系一条有流苏的绢丝围巾,迎着风移步丈量土地,流苏与长发朝一个放向飞舞。

      快乐,自由,并牵挂着。

  张爱玲说:遇见你我便很低很低,一直低到尘埃里去,但我心里满心欢喜。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。

  有一朵无名的花开在春里,不知还要流浪多久,但为你而美丽。攀爬于墙角,隐匿于杂草,或是成片的自生自灭,或孤单的等待一生。燃尽生命的希望,保持灵魂的明净,顽强就是自由的牵挂。

  因为她深知阳光与黑夜的交替,身临逆境心中仍然有光明和希望;因为懂得所以宽容,历尽沧桑百转千徊,依然会顽强的从沙土里开出娇媚。因为自由但有牵挂,要做那朵最勇敢的花,即使冰封三千也要笑靥如初。

   

    因为你在,你就是一切。你不在,你也是一切。

 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     
   
    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