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北京旅游游记3.16
  2009-4-5 10:36:00  
 
       由于,今天肩负着去北京公司溜达的责任。我们直接坐地铁2号线去了公司。发觉北京公司的地段很好啊,在外交部那里。应该很值钱的地方。把偶包包里最重的杏花楼的糕点和高桥松饼带给了他们。嘿嘿,北京公司的人比较少,按我带去的量来说,足够啦。因为,访问部的人都很认真的在那里做事情,所以呢,不太好意思让他们拍照片,硬是拍了小何的照片。应验了BF的话,北京的女孩子都偏胖,我见的那些好像都不瘦啊。张毅和高辉因为是上海派过去的,和他们比较熟,把我们的攻略给他们看了一下。因为都是我从网上弄来的,昨天也让小鲍的同学的BF看了下。他们一致的意见是,我们2个小姑娘去不了那么多地方。后来事实证明如此啊。不过,我们后来放弃了长城之行,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,高辉说圆明园没什么看头,所以,听他的建议,我们中午时刻从公司出发去了颐和园。毕竟是同事,很细心啊,帮我们查了地图,告诉我们怎么走。在那里,我们还顺便买了蛋饼进颐和园,嘻嘻,发觉北京的蛋饼很好吃。量也挺大的,3元一个,和上海的感觉不太一样,总之,在北京吃的东西都觉得比上海的好吃,啊,为什么我不出生在北京呢。北京人民真幸福,我们早上吃的5元的早饭,都把我和小鲍吃撑了,上海哪有那么便宜的早饭啊。哎,交通费又便宜,怎么坐地铁都只要2元,公交车办了交通卡的话,只要4毛钱,哎,上海的交通怎么改也没首都人民的便宜啊。

       在北京的日子,被人强制要求不要说上海话,因为容易被首都人民鄙视。后来,买衣服的时候发现,居然被人家以为是安徽,四川的人,汗颜啊,我没说我是上海人,难道是因为我穿太多的缘故?

       颐和园的风景很好,在这里和小鲍算是体验了真正的走路,因为后来有个地方我们不高兴跑过去了。所以有个角落没去成,别的地方,能走到的,我们全都走到了,相机后来电都没了。后面的几天发觉,2块电池都满的也不够我们2个折腾,后来都用手机拍照片了。

      在颐和园关门前,我们回程去北大,想去那里吃晚饭的,不过由于我的错误意识,坐过了站,接着我们去了KFC,想吃点东西再说。小鲍的胃口明显比我大,她在KFC点东西的时候,热情的北京同事电话过来了,非要请我们吃饭。我只好和她们说OK啦,问了KFC的人,最近的地铁站在哪里,人家和我们说步行500米就能到了,我们说打车过去呢?他说堵死我们,呃,估计是因为下班高峰,我们就步行吧。因为走了一下午,头一回走那么多路,吃不消。望着那遥远的路,我肯定,我们走了不止500米,才到了地铁1号线苏州街,呃,也顺便看了一下中关村那里,MS是在那里的,好多卖电脑的。

       晚上的北京风有点大,不过白天的太阳很舒服。在颐和园晒了不少太阳,感觉比上海舒服多了。因为上海雨天日子比较多,连着好多天见不到阳光,所以在北京的这一周很幸福,天天晒太阳。在换乘地铁在雍和宫出来之后,他们说要让我们自己去九门小吃。结果叫了几部车,司机都说不认识。有个司机更厉害,说你找1000个北京的司机,都不认识怎么走,汗颜啊。后来,问了大致的方向,去那里了。因为请我们吃饭的都不是地道的北京人,所以,我们问不到路,只有问传说中想请我们吃饭的闫静。在她的带领下,终于有个司机把我们带到了那里。不过,我们还是步行了很久才找到同事。嘻嘻,幸运的是,晚上的北海很漂亮,我们一路在湖边逛到那里,觉得风景很不错呢。

       九门小吃的东西确实不错,很喜欢爆肚冯的爆肚,感觉非常好吃,价钱也不便宜。还吃了糕点什么的,具体的记不清楚了。反正,见了白天没见到的那些同事,因为平时做项目的关系,所以,这次去北京非要请我吃饭,哈哈。在九门小吃那里填饱肚子之后,我们又去了酒吧,具体什么名字不知道了。反正那里是酒吧一条街,N多人拉我们进去,后来我们随便挑了一家进去。感觉还不错,驻唱的男女都唱的挺好听哒。由于不会喝酒,点了一杯50元的米奇的什么来着,具体忘了,反正是很甜的饮料,甜死我了,不过颜色很好看,蓝色哒还有一层看不清,因为酒吧灯光问题。

       在酒吧玩好之后,就往外走,回酒店了。因为张毅和我们同一个方向,所以我们3个一起叫车回去,不过,张毅因为没带皮夹子,所以问小鲍借了100回去的。汗颜啊,半路他把我们放下,我们很快就找到了回去的路,还顺便买了5元的香蕉。回酒店好像11点多了吧,具体忘记了,反正不早了。很累,生平第一次去了酒吧,感觉挺好玩哒,哈哈。

 
  ∽云蕾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2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Re:北京旅游游记3.16
  2009-4-10 22:22:00  
 
empire(游客)蛋饼??煎饼吧?
 
  empire(游客)∽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  
Re:北京旅游游记3.16
  2009-4-8 13:47:00  
 
倩倩(游客)蕾蕾老婆第一次去酒吧啊?
好乖啊!
我还没去过北京呢,有机会真得去玩一下。
 
  倩倩(游客)∽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 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