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北京旅游游记3.15
  2009-4-5 10:34:00  
 
       3月15日一早坐7:30分的飞机去天津,机票是春秋的99元系列,99+50+20后来又加了20元的优先登机费,飞机没有延误也没遇到什么波折,第一次坐飞机感觉不错,很兴奋的。耳鸣什么的也没有,总结,坐飞机挺好玩的。(其实回来的路上更好玩些,嘻嘻)

      不过,要在这里指明一点的是,上海虹桥机场加20元过去是物有所值的,毕竟坐的大巴和别人的不一样,而且位子也比较靠前。至于,美丽的空姐我是没觉得啦,难道说春秋的空姐都长得不怎么样?飞机上就是在推销东西,N多东西比外面卖的贵,还号称便宜,居然还有不少冲头,无语啊。

      9点20分到达天津滨海机场,拿好行李,就在出口看到去北京的大巴了,买了票35元,原本以为到北京要12点45分左右。因为先前看篱笆上别人的攻略是这样的,没想到11点半就到车站了。幸亏,找人接我的,他也早到了。感谢花儿DD啊,要不,我铁定迷路。因为是周日的缘故,地铁1号线很挤。我以为,花儿比我熟悉路。结果那孩子很大方的让我们从某站下了之后,叫车去饭店。那司机很不好,还带错路。花了19元好像,黑车啊。我和小鲍,花儿三个人后来走进胡同,看到了酒店,办了登记手续。看了下房间,感觉还不错。后来几天的住宿发觉,汉庭还是很不错的。晚上很安静,交通也方便。有免费的网可以上,而且咖啡,红茶,糖什么的随便你拿和喝。每天还有人送2瓶矿泉水给你,这点很好,我们每天出门就带着这些水,都不用再买饮料的。酒店唯一不太好的就是沐浴露和洗发水是2合一的那种,头发洗了之后很不舒服,干干的,不知道是因为北京的天气关系呢,还是因为这个质量问题,总觉得不太令人满意的就是这点了。

       在酒店里放好行李之后,就在花儿的带领下又一次坐出租去了传说中的簋街。事实证明,我们酒店走过去也用不了多久,不过我们还是坐了10元去了那里,兜了一圈没什么特别想吃的。关键是白天N多店都没开门。后来,吃了传说中的北京炸酱面,还点了2个菜,花儿很客气还叫了露露给我们吃,不过我不吃那个的,嘻嘻。我面后来没吃完,已经很撑了,才花了103元,真便宜啊。

       回了酒店,因为很早起来的,就让花儿回去了,我们2个在酒店做调整。不过,当初去北京之前DD和我说北京很冷,非要我带羽绒服,我至始至终都没用上,还在北京买了裙子裤子什么的。哎,无语啊。那孩子还忘了带给我们买的交通卡,结果快递到酒店的。钱都没给他,事后和逛GG吃饭的时候跟我说,这点钱,你不用还花儿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小鲍因为有同学在北京,所以,晚点我们和她同学及BF碰了个面,吃了传说中好吃的酸奶。因为中午那顿,其实是2点左右吃的吧,太撑了,我酸奶吃了好久,逛了南锣鼓巷一圈也没吃掉。后来在一家他们朋友开的酒吧里才解决掉的。绿豆的酸奶,挺好吃哒,8元钱。

       对了,在酒店门口我们看到了传说中很好吃的蜂蜜酸奶才3元带瓶走,不过瓶后来想退的时候,被打扫的扔了,55555,2元钱啊。但是,这家的酸奶没有吃出蜂蜜味,不过也很好吃啦,上海吃不到啊,哎。

       晚上,我们都没吃晚饭,因为中饭过饱,所以晚饭免了。

       这天开销也就224元+100元住宿费。(因为是周日,汉庭双人房只要100元)

 
  ∽云蕾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1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Re:北京旅游游记3.15
  2009-4-18 13:54:00  
 
lan5流水账
 
  lan5∽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 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