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惨痛的失误,美丽的结果
  2008-10-19 9:16:00  
 
    SEA中学是一所有名的区重点,名声甚至盖过一些市重点,被誉为“花园学校”。璺璺当初其实不想考那学校的,想考妈妈的母校,市重点那所(一来是市重点,二来离家近)。不过,最后由于考试的时候,脑子啊哒了一下,清晰记得那年为了考重点语文题目里,居然举例写报刊名,好象是写十几个吧。反正,璺璺那时候没写出几个来就是了。所以咯,结果连SEA中学,也是靠加分才进去的。555,当时难过了一阵,或许在别人家,认为璺璺已经不错了。但是家里同年级的两个DDMM都进了璺璺想进的那所市重点。其实,这个才是心里最难受的感觉吧。(如果可以选择,那么璺璺宁可不要这2个DDMM,不过这个不是璺璺能选择的)

    也许就是因为璺璺的失误吧,让她遇到了一群好友兼损友。

    好友颖,绰号鸭蛋(谁叫出来的璺璺就不知道了,反正不是璺璺带头叫的)。璺璺知道她的初恋,也知道她的第2次恋爱。不知道,为什么听她说她的BF,璺璺总觉得这人不错啊,基于对好友的关心,璺璺非常想见见她传说中的第2任BF。未来的律师OR检查官(鸭蛋居然去检察院实习,倒,还对璺璺哭了半天,说是想去法院实习的,因为抽签不幸抽中了检察院)。

    好友奕,绰号大脑袋(这个也不是璺璺叫出来的)。现在在北京读书呢,有次同学聚会给璺璺带来了好吃的(基本上那一大袋都是璺璺吃的,经过璺璺的品尝之后,好吃的通常都找不到了)。大脑袋对璺璺真好,偷偷地告诉璺璺,她的包包里还有呢,但是璺璺后来急着回家忘记拿了,5555)。北京每次闹非典老想着她,多日不见她上QQ还会着急呢,不过经过她的细细说明之后,璺璺想还好不在北京上学,要不,吃药都要苦死呢。未来的公安,哎,可以搞一下警民合作呢

    好友妮,绰号小妮子(这个是璺璺叫出来的,没办法,谁叫咱俩关系铁呢)--不过,璺璺一个恶心扒拉的绰号也是小妮子叫出来的。对于小妮子的介绍恐怕三天三夜也介绍不完。那么只能一笔带过了,等您结婚那天璺璺还是叫您小妮子吧,哈哈。未来的教师吧。璺璺向往的职业,目前就读于璺璺的高考二本志愿,呵呵。

    好友文,绰号蚊子(璺璺肯定发誓,绝对不会取这样的绰号的,谁叫咱俩名字就差一个字呢~~~)璺璺几次在蚊子学校里逗留,不是蚊子没空出去玩了,就是蚊子病了,璺璺找不到她宿舍)。汗哦,啥时候,蚊子一定要带璺璺进你宿舍去。未来不当教师的家伙,居然在璺璺当年高考的一本志愿学校读书,无奈啊。

    损友是指那群男生,一个个都比璺璺高还老欺负璺璺,你们象话嘛!
 
  ∽云蕾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1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Re:惨痛的失误,美丽的结果
  2008-11-4 9:49:00  
 
tilamisu886(游客)第四代短信手表、无线耳机(批发、零售)
有意者联系Q:1039629937
手机:15136236928
售各类考试答案
 
  tilamisu886(游客)∽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