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2次“恋情”
  2008-10-2 12:18:00  
 

        过节了,家里就聚来聚去的。每次的话题,无非就是针对我有无BF,啥时候结婚的事。唉,感觉很无奈啦。20出头的时候,还在读书,压根没考虑这个事。到了现在,工作了,忙了,没什么时间招惹男人。也就这么拖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说,谈过2个了。都是家里介绍的,最后都不了了之了。基本上,我爸说了,都是我的错。汗,男人永远是偏帮自己的。第一个,样子不错,学历也好,只是金牛座的人,太过沉闷了。一棍子打下去,估计也不会说什么的。每次出去都是我在那里找话题,总结一句:这个人很无聊,太过温暾,不舒服,不够爽快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个是天秤座的,第一印象就不怎么样。典型的大男子主义,最好什么事都听他的。唉,后来不谈下去了。就说我脾气大,不温柔。居然还和人家说连笑都不笑的。简直放P,MS本小姐也逗笑过他。唉,男人啊,就稀饭他的女人犯贱吧。温柔,呵,要温柔,到处可以找,装纯的女人到处都是。切,我才不希罕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次所谓的恋情,都维持了差不多3个月左右的时间。总结:男人太过闷骚受不了,太过大男子主义也不行。可惜,现在的男人好像都这样的。看来,我还是慢慢等那个不慢不急,性子和我差不多的人吧。^_^

 
  ∽云蕾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2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Re:10.2
  2008-10-10 3:24:00  
 
hch已经淘汰两个星座了啊 还有10个可以选择啊.
 
  hch∽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  
Re:10.2
  2008-10-4 13:54:00  
 
cxzdd幸福就好。
有些事,有些人,不适合就是不适合。我不相信缘分,唯一能够相信的只有自己的力量。幸福就是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的!加油吧:)
 
  cxzdd∽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