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9.30
  2008-9-30 23:26:00  
 

        9月的最后一天,MS很久没在村子写过东西了。以前的文集,虽说都有保存,现在看来,似乎更多的是过去的回忆。好像最后一篇文章写的是关于星座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呵呵,也许自己到现在还是改不了去星座看看的习惯吧。今天看了一下那里的精华帖子。看到了以前弄的杂志。虽说那时候,大部分的杂志相关文章都被自己删了。不过,还是在自己的BLOG保存了下来。或许,对于星座始终有种割舍不了的感觉吧。喜欢,那时候的气氛。一群人一起聊天,一起抢楼。

       也许,过去的就该让它过去。或许,发生的不开心的事就该淡忘。似乎,自己的两个ID都做过那里的斑斑。感觉,好像都是累了,倦了,不开心了,就退了的。大概,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坚持吧。

      后来,也做过古都的斑斑。不过,感觉自己还是喜欢把在星座养成的一些习惯带到那里。呃,似乎,村子里多数的回忆,都是在星座发生的。开心的时候是在那里,不开心的事也是在那里发生。

      不想再去评论那些不开心的事了。不过,还是稀饭的星座能越来越好:)

    

 
  ∽云蕾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