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
他们彼此深信,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。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,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
载入中...

留言簿

公告

最新日志

最新评论

搜索

登陆

友情连接

统计

2009-5-29 0:50:00
最热的冷笑话
 1     有个人上少林寺拜师学艺。大师指点说武功重在内力,应该先炼内功,然后再练外功,然后大师让他拿一根管子对着半缸水吹气,说什么时候能把缸里的水吹到溢出来,就证明内功达到至高境界了。于是他就日复一日地刻苦练习,三年过去了,没有任何效果,但他想:既然师父那么说就一定有他的道理。于是继续修炼。就这样过了十年,还是不行。终于,他失望了,决定不再修炼准备回家。到家碰到他爹,他爹就问他,说你拜师学艺学了十年学得怎么样啊?他觉得很没面子,遂失落地低头叹了口气,等他抬头再看——他爹不见了…… 
 
2      富婆去夜总会找乐子,老板娘挑了几个帅小伙,富婆不满意;老板娘又挑了几个壮小伙,富婆还不满意。老板娘问那富婆到底想要什么样的,富婆说要体力好、精力旺、能加班、能熬夜,老板娘一听乐了,张口喊道:“那些搞网站的,都给我出来接客!!!

3      百万富翁开着豪华的加长“林肯”轿车经过一个村落时,看见路旁有两个乞丐正在拔草吃,百万富翁随即停下车。

“你们为什么吃草?”

“我们实在是没有钱......”一个乞丐答道。

“真是的,上车吧,到我家去。”

“我家里还有老婆和两个孩子......”一个乞丐嘟囔道。

“把他们叫来”富翁指了指另一个乞丐。“还有你,把你的家属也叫来。”

“我家人口可多,除了老婆外,还有五个孩子。”另一个乞丐说道。

“没关系,都叫来,快去”

就这样,两个乞丐和他们的家属都上了车,好在是加长车。行使途中,一个乞丐的老婆感激的说道:“老板,您人真好,连我们这样的贫穷的人您都能请到家.”

百万富翁答道:“没什么,我刚刚从国外回来,家宅一直没人照看,院子里的草坪可能有一米多高了,你们可以吃个够。

posted @ 2009-5-29 0:50:00 痴心浪子 阅读全文 | 回复(1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  • 标签:最热 冷笑话 
  • 2009-6-1 16:27:00
    Re:最热的冷笑话
    empire(游客)那些搞网站的,都给我出来接客!!!
    以下为痴心浪子的回复:
    posted @ 2009-6-1 16:27:00 empire(游客)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   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