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  
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 placard
载入中...
 
 calendar
载入中...
 
 newblog
载入中...
 
 login
载入中...
 
 newmessage
载入中...
 
 comment
载入中...
 
links
 
 photo
 
 ingo
载入中...
 
村子对于我……
2010-6-22 22:27:00

这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
一直点不开村子,我才发现,这么大个网络,纵使我常跑搜狐看新闻,新浪看微博,但是中关村是我的地盘,中关村网址点不开,我有种在网络流离失所的感觉~想说点什么都无从说起,想做点什么感觉也兴趣缺缺。可惜前几天清理QQ把很多不再相熟的人都划掉了,所以想问个所以然也没处问。
老板想出了新点子,在我们优秀的组长出卖我们的前提下。我们所有人都要做劳动力四处奔波,然后还有个称谓上的组长幸灾乐祸。很好,组织里这样的人很优秀,会把更多优秀的人赶出去。
最近又到了我的思考期,我把自己的朋友清理了清理,很多没必要的朋友直接删掉。有些人没有营养又没有意义,除了听他们吹NB,炫耀自己如何,没有一点意义。这种人根本无所谓再联系。我希望再也不要想起我被他们,非常感谢。我也不想再把自己提供给这样的八婆做话题,被消费。
当年一起做过朋友就好了。现在我们放过彼此吧,OK?

叶蔚湘 | 阅读全文 | 回复(1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Re:村子对于我……
2010-6-23 17:30:00
天街小语村子现在在改版,我也是报着试试看的态度,想看看改版好了没,没想到看到你这帖子了,等待吧,重新开放应该是不远的
天街小语 |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