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 
 
载入中...
   
 
 
得不偿失
[ 2008-4-21 14:15:00 | By: 幻火鸟 ]
 
作者:痴  2004-7-23 11:06:11


    买了一台新的手机。
    本来是不想买的,原来那台就很好用。只不过大哥突然说大嫂用的那台手机有问题,想要台二手的手机给她,却又怕在外面买到的二手机不保险。于是,终于,最后,甩了五百大洋给我,说便宜自家兄弟,勉强收了我那台破手机,要我再去买一台新的。
    当时看大哥那样,还真象亏了几百万,一脸很心疼的表情。我也一时没反应过来,还真以为得了便宜!等接了钱,交了手机才突然明白,这五百大洋买不了一台新的手机!我要用手机还得加钱才能再买一台新的手机。算来算去,好象我没得什么便宜。正后悔着想叫大哥还回手机,谁知道丫小子平时不咋啃声,这会却一反常态的大声嚷嚷着说偶偏心,说平时二哥要偶给什么东西偶就给什么二哥,他大哥现在叫偶卖台手机就这么多废话了!我晕,我什么时候成了这种人了!?看着大哥一副十足窦娥赴刑的表情!!真服了他……
    没办法,手机是要不回来了,这钱也肯定是买不了一台新手机的了。忍痛从银行里再取了一千大洋。找了手机专业的几个好友,寻了一天。经一朋友(转了几个弯介绍认识的)强烈介绍,终于狠下决心买了一款刚上市没几天的折叠型新机……
    新手机刚买回来那几天,心里着实是兴奋了段时间。又是上网载铃声又是载图片,忙个不亦乐乎。看着那些唯美的画面,听着那些动人的和弦铃声,真是感觉很不错!
    可惜,幸福永远是短暂的,换来的将是无穷无尽的痛苦!新手机也不知咋了,会自动关机……刚开始还以为是电池没电,但后来发现问题不对,满了格的电池也会出现这种情况,吐血!
    终于,在新机买回来的第二十四天,我找回了那个朋友,虽然我很不情愿,但还是向她提出要换机!那朋友要我先把机子送到手机检测中心检测。等我拿到手机检测中心的时候,一位笑容很甜蜜的小姐告诉我,我的手机在十五天内是包换,但现在只能包修了……差点没把我气晕了。才一个月不到的手机,当然是不能修了,悻悻地拿手机再回到那朋友处,知道情况的她到很大方,拍着胸口让我把手机放那,由她来处理。也没说什么时候有结果,我也不敢问,拿着自己的卡灰溜溜地回来了……
    等回到家才突然发现,花了一千大洋,我现在还是没机子用……旧手机没了,新手机也没了!给的五百大洋没了,自己的一千大洋也没了!!
    唉,到现在还在郁闷:我究竟是赚了,还是赔了?!
 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