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
 
 
从前,将来,现在
[ 2008-9-6 0:18:00 | By: o天使也哭泣o ]
 
在茫茫人海之中有形形色色的人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,都有自己的经历!从踏出校门的那一刻,就要去面对社会,接受现实!这些年喜怒哀乐,都尝到了!但发现自己还是一样的没有长大,总是比较头脑简单,改不了爱幻想的毛病!其实有些事情,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,才会了解真正的痛苦。我堕落过,消极过,沉默过,疯狂过,可这一切都只是想帮助自己不再悲伤,不再寂寞。我告诉过自己,做了什么事以后千万不要后悔,真正让我不后悔的事情,几乎没有!这些年几乎都是迷迷糊糊过来的,没有目标,没有理想,让自己失去了很多快乐的时光和错过了很多的人!无忧无虑,开朗的我已经渐渐消失,换来现在伤感,消极的我,人长大了当然要学会独立学会面对,可是我做不到!今年我也经历了很多,不管爱情还是工作都处于低潮期,要是以前我肯定会想去发泄去玩,现在不同了,我会勇敢的去面对,去解决!我告诉自己不要在这么消极下去,还有一大半的人生要等着我去面对!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怎样,但是我会努力,就让神来保佑我,支持我!勇敢的走下去,是我的别人抢不走,不属于我强求也留不住!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!
 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关 于 作 者
载入中...
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我 的 好 友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