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时 间 记 忆
载入中...
最 新 评 论
载入中...

专 题 分 类
载入中...
最 新 日 志
载入中...
最 新 留 言
载入中...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载入中...
友 情 连 接
博 客 信 息
载入中...



 
致曾深爱过的一位女孩
[ 2011-5-7 2:11:00 | By: 吾心飘零 ]
 

作者:吾心飘零  2005-1-28 15:40:43


好妹子:
    
康好!
    
今天下午闲来无事,偶思及汝,执笔陈书的念头骤增,于是,就又来妙笔生花几句啦!
    
总是少不了有那么一份牵挂,那就是在远方的你是否安康?是否快乐?是否时时处处顺心如意?我深深地知道你忙,忙得不可开交,更深深地知道你八面来风、处处逢源。多不容易的生活方式,多难得的情谊、情缘、情债!皆可在汝身上一览无遗。
    
昨天林回来了,能也回来了。我们三哥俩在金华酒家一起喝茶时,忽忽之间林拿出了一封信,称是1996年他在离开你家公司后,收到的你写与他的信件。那一信还是你托我转寄给他的,我倒不记得了。林说:你不去当作家真的太可惜了,文采好极了、妙极了!我心中窃喜,这样的信我有100多封呢,近20万字呢。
    
林还说,你在信中没有夹带一丝儿的感情色彩,都把当时的那情彼景描绘得淋漓尽致,现在想起来,真的是一份美好的回忆,我要把它带回去,保留起来,保存一辈子。如今,想找一份这样的信件,无了,绝了。
    
我心中又是自说:我保存得更多,把那些信件都按年份、按封数,一一统计了起来呢,那是人生的一大瑰宝啊!
    
太多的回忆,已经尘封!太多的情愫,已经沉淀!存留下来的,是祝福,是希望对方过得好、过得开心快乐!在人生的征程,拥有一份刻骨铭心的情与爱确实不简单,也已经足够!谁人知道若干年后彼此会变得怎么样?会往哪个方向落栖?会……不知道、不可预测的东西太多太多了,人生亦就是如此而已!
    
关心我的人,和我关心的人,我都衷心祝愿他(她)们。这么多年以来,我正是以此一心态来与之交往的,心是指日可鉴的!我很知足了。曾对你说过的,在我选择另一半的过程中,既然真正心爱的人难以续缘,那么下来的那个就必须是深爱我的,且不论她美与丑、贫与富。我正是在坚持这一原则的。
    
既然明确了,亦就放宽标准了,也没有什么标准了。但是,没有经过详尽的了解,是不可能知道我的各个方面的,毕竟有些女孩子的感悟力和洞察力还是有待提高的,也可能完全达不到过高的水平与档次的。所以说,当每一次你询问我近来怎么样了、如何了?我皆不能明白坦告的,有好些也是一言难尽的。
    
我也终知道,在冥冥之中,总会有另一半的存在,至于优质与否、亮丽与否、善解人意与否,皆在探讨之中,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。
    
金鸡报喜,瑞气呈祥。新的一年新的征程,你的宏图大志在蓄势待发,好多的机遇和想法亦可以一一实现的。好好地干,好好地忙!
    
我终相信,你是可以大有作为、大展拳脚的,是会成为位居人上、出位的人!
    
春节将至,今年你可能不回来了,我在这里顺祝你春节快乐!
    
多少人多少事,多少情多少梦,皆在悄悄地流逝,犹如行云流水,老了、去了、无了……新的萌芽也就发了,新的开始亦就来了。
    
日子总是要过的,要活着的,昨与今不可多比拟,实实在在地活着,就好了……
    
祝愿你万般顺心如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知名不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5年1月11

 
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 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