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eet myth 12-14: I miss you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2-11-1 16:10:00

妞是个感情丰富的女孩儿,有时念旧到让人吃惊的地步。去年国庆回老家,途经我一同学家,与他女儿玩了不过半日,至今还能想起她,与她一起玩的细节,还口口声声地说什么时候还能有机会与她玩捉迷藏的游戏。在LC幼儿园呆了半年,那里有她的朋友和她喜爱的老师,包括一名外教。昨天万圣节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听别人说鬼节游街的事情,她或许想起了去年此时在那边的游园活动了,竟然想起要给Sarah老师写信,于是就有了与老师的一次邮件互动。摘录下来,算作成长记忆。

Sarah老师,您好!
我是Judy,还记得我吗?我很想您,今天是万圣节,去年的今天我跟您度过了一个美妙的节日。
最近您还好吗?是不是还在LC幼儿园呢?Sarah老师,不知道您现在有没有换另外一个班级呢?我的那些好朋友还好吗?我也很想念他们,尤其是Candy,Lucy, Mary,她们几个还好吗?你们是不是也想我呀?如果有机会,给我发一张大家的集体照片吧!
这几天我进步很大,看来您得好好表扬我了。这是我让爸爸给您写的信,再见!
祝您节日快乐!
Judy

Judy 你好:
    很高兴能够收到你的来信,很开心你还能记得老师呢。咱们班的同学都升到小幼班了,都成了幼儿园最大的哥哥姐姐了。只是可惜,因为园里的一些安排,升班后把咱们班的小朋友分到另外两个班里去了,他们都不在一个班了,所以我在端午节之后,看到咱们班小朋友都顺利的过度到新班级之后也离开那里了。分完班后,Lucy就再也没有去幼儿园,不在那里念了,后来还有几个小朋友因为分班也离开了。今年大约在六月份的时候Candy在ZYDST"XWZX"英语口语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呢,咱们班的Dancy,Dora,Cindy也都在那个比赛中获得了二等、三等奖,她们是不是很棒啊?老师希望Judy到了她们这样大的时候也会跟她们一样棒!
   你回到***幼儿园后小朋友还惦记你呢,今年要到夏天的时候,小朋友还问我Judy夏天还会来吗?他们都很喜欢你,大家都记得那时候大家都喜欢叫你小朱儿呢。对了,Richard也回国了,他回国的时候我带着咱们班的小朋友一起给他做了一张贺卡,大家用小手印印出了一个大大的心形,老师帮他们在上面写下了祝福的话,小朋友们写上了自己的名字,老师也替你把名字写在了上面,Richard很喜欢咱们班小朋友送他的礼物。
   Judy也上中班了吧,要好好学习哦。看到你进步老师很高兴,我们的Judy一定会是最棒的。希望还有机会能再见到你,不知道我们的Judy长高了没有啊?有机会也给老师发发你的近照吧。Cherry老师还在幼儿园呢,有机会我让她帮我照几张你的好朋友的照片发给你哦。我这里有一些我离开那之前拍的照片,发给你吧。
Judy节日快乐哦!
Sarah
 
Sarah老师,您好!
    我是Judy的爸爸。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她回了一封长长的信!要是读到您的信,她一定会非常兴奋!昨晚发出邮件之后,她就关心有没有您的回信呢!
    给您写信完全是她自己的主意,没有大人的任何暗示或诱导。一定是在万圣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她又想起了在LC幼儿园的快乐时光,想起了您和她那群好朋友们。她要知道那些孩子们所取得的进步,一定非常开心,而且也很自豪的。别看她人小,对于美好的友情和各种温馨的场面,Judy总是心怀感动,这也让我深感欣慰。
    她在这边挺好的,活泼开朗,老师们都说她是个很自信的孩子,对自己的优点和不足都有比较清醒的认识,而且还时常跟我们强调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,言下之意,要求我们不能只看到她的缺陷,还要赞美她那些鲜明的优点。她让我学会了开口夸奖与鼓励。她现在的表达能力很好,经常给班里的孩子们讲笑话和有趣的事情,甚至即兴演讲也不成问题。因为喜欢画画,她还能将自己的经历画成图片,连成一个完整的故事; 而且她开始学会了思考,特别喜欢发问,昨天参观学校动植物标本时不停地问讲解员问题,有些问题还挺有意思的,赢得大家的一片掌声,也激发了其他孩子们提问的兴趣。
   当然,因为没有了英语氛围,她的英语表达能力褪化了不少。看到Candy她们取得的成绩,Judy也需要加油了!
   Judy长大了,也更爱美了,一定要留长发,觉得这样才象个女孩子。昨天她就要求给您发张照片,可是当时手头没有。随信发过来三张照片,其中一张是她在*****写生时的照片,神情还很专注吧?画画是她的最爱,她乐在其中,有机会把她的画作发给您看看吧!
  谢谢您一直以来的鼓励!也感谢您在送别Richard时替她留了一个位置,他也是深受Judy喜爱的老师。是您们在她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童话般纯净美好的爱。
祝好!
Judy爸爸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