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爽奥兰多(5):有舍方得的快乐之行 作者 拒昵 日期 2010-3-28 11:59:00
      去奥兰多之前,几个朋友都真诚地告诫我,不要指望玩遍迪斯尼里的所有景点,如果仅仅为了证明“游有所值”,那就容易忘了旅游的根本——舒服体验并尽情享受!
      这很符合我的需要。我更喜欢悠闲、舒适的度假甚过赶场子般的观光,更喜欢拿着相机四处拍照,甚过为了一个传说去挤破脑袋地往人前冲锋。所以,这一行,我们放弃了旅游宝典里屡屡被提及的一些项目,比如Epcot园内的“试车”、“环球银幕”,Sea world里的几场动物秀,Magic Kingdom里的焰火,没有遗憾地边走边看,享受了一回在国内时难得的愉悦时光。
      仿佛有些错失是上天注定的。Sea world里最为著名的动物秀是长达半个小时的鲸鱼表演,据说声势浩大、场景惊险,成为广受推荐的游览项目之一,堪称Sea world里的“镇园之宝”了。那天我们正在吃着热狗,不经意间听到当天第二场表演的提示广播,当时离开场只有十来分钟的时间了。一路紧走慢跑地赶过去时,却被人挡在了门外,因为场内已座无虚席了。后来才知道,要想看场动物秀,得提前半小时排队等候。我仍不甘心,通过临近的大屏幕,在震撼人心的旋律中颀赏了片刻序曲,最后还是悻悻地离开了。其实当天晚上6点半还有一场,只是我们的最后一趟班车7点就准时离开。万般无奈,只得暂时放弃。由于这张门票还可以免费续一天,我们计划在离开奥兰多的当天上午腾出时间再来观看这场演出。这样想着,失落的心情总算得到些抚慰。人算不如天算,我们快要结束这次完美旅行时,从网上获悉,就在我们去Sea world后的第二天,鲸鱼馆里发生了鲸鱼杀死训兽师的惨剧!四十岁左右的女训兽师不慎落水,结果被鲸鱼以嬉耍的方式活活压死在其身下。
      我们惊异万分。跟一个鲜活的生命比较起来,那些所谓的的壮观景象又算得了什么?行李收拾停当之后,我们迅速奔向outlets。当初怎能想到,那里竟然成为我们在奥兰多之行的最后一站?
      人在旅途,平安是福!

Re:激爽奥兰多(5):有舍方得的快乐之行 作者 empire(游客) 日期 2010-4-1 16:08:00
empire(游客)这事都让你们赶上了啊,似乎是好几周前的旧闻了把

为啥又没有照片呢?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