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三大怪 作者 拒昵 日期 2009-11-26 3:53:00

这个民族和国家有自己鲜明的特色和个性。准确地讲,不能把异于中国的事物称为“怪”,这不是多元文化主义所赞同的。只是对于我而言,初次见到这么多新鲜事,难免有几分cultural shock,所以说“怪”也就不为怪了。-前言

一怪是饭量小。不仅美国人,连那些来自欧洲的西方人午餐都吃得奇少。象我这种饭量不大的东方男性,在国内学校食堂买二两米饭两个半份菜不算多吧,但来这里之后才发现自己的胃口实在大得精人。他们通常自己带一点蔬菜沙拉、两三片切片面包就OK了。而且要在一点之后才开始用餐,晚餐通常会到七点之后,意大利的朋友竟然说他们通常在九点才开始晚饭。想一想从一点到七八点,这么长的时间,人高马大的男人女人们,如何受得了呢?谁饿谁知道,我当然不知道,他们好象也不知道饿!真神!也许晚上回去一顿恶补吧?

二怪是胖人多。更神的是,胃口小得出奇的国家,竟然巨胖者无数。这也算是另一大怪了吧?走在大街上,来来往往的人群中,胖得让人叹为观止的哥们姐们不在少数。能想象有多胖么?不能用国内的标准来衡量,以为二百来斤就已经胖得不能再胖了?那你就错了,一般胖的姐们估计就已经达到这个标准了。要是够得上级别的胖人,就是一个活动着的啤酒桶,胳膊有普通人的大腿粗,那腿呢?就是名符其实的大象腿了。脖子肯定是见不到的了,腰有多粗?屁股有多大?你想象去吧!汉堡真的不如碳水化合物的大米饭健康,所有的高脂肪高蛋白高热量的东西全堆积到人身上了,能不胖么?而且对甜得发腻的食品深爱尤嘉。所以没钱的黑人往往胖得最离谱!

三怪是不怕冻。不少人不怕冷,特别抗冻。不要以为只有胖人才不怕冷,经常见到精瘦的男男女女,不管刮风下雨,都仅穿短裤短衣凉拖鞋,让你裹紧棉衣依旧觉得冷。他们依旧遇事不惊般的从容,让人惊叹呀!都什么体格呀?什么材质做的呀!只是仔细一想,人家有钱人,经常出行靠汽车,进屋就有空调,真正行走街头的时间也不过几分几秒,天天是春天,月月是初秋,干吗穿得象只熊呢?所以,要想买条秋衣秋裤,那真是正应了中国的那句诗——蜀道难,难于上青天!

没有最胖,只有更胖!

Re:美国三大怪 作者 小樱桃(游客) 日期 2009-12-13 4:33:00
小樱桃(游客)深有同感……饭量极小,但几乎找不到一个瘦的。
大冬天的全穿短袖,我看着他们也冻死了!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美国三大怪 作者 fengfeng(游客) 日期 2009-11-30 15:40:00
fengfeng(游客)你才机器人,你才机器人呢。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美国三大怪 作者 moonlight(游客) 日期 2009-11-30 15:11:00
moonlight(游客)强烈谴责zjs,这么多错别字!!另外,还有个识别错字的机器人,到处给人家挑错字,服了!
ZJS出门要注意,别被踩着了,大象踩了小猪的脚,这很严重的,恩.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美国三大怪 作者 azhu(游客) 日期 2009-11-26 10:00:00
azhu(游客)下次写博客就知道我的饭量有多大了。嗯,这边胖子当中黑人居多,越穷越胖,因为汉堡和鸡肉便宜的原因。没听说以前在国外有人要求胖子得付双付机票钱么?当时还没感觉,只想着鄙视胖子,现在终于明白了,那可不是中国式的肥胖呀!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Re:美国三大怪 作者 fengfeng(游客) 日期 2009-11-26 9:18:00
fengfeng(游客)“才发现自己的胃口实在大得精人”发现错字了。:)
我好多年前在一个景点蹭导游,发现一个黑人胖子,身上的肉都下垂了。那个家伙说自己有190kg。我怀疑机票、车票应该收他2份钱。
你吃的够少了,出去别装小肚,该吃吃,免得成饿殍,嘿嘿。
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
载入中...

About Me

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载入中...

newlog

载入中...

Recent Comments

载入中...

Recent Message

载入中...

Links

Search

Statistics

载入中...
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