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历阳历情作主 作者 拒昵 日期 2009-2-3 23:01:00

  麦田第一个阴历生日,收到了四份祝福,两份来自老家,一份来自北京的MM,还有一份是DL的一哥们(格格老爹-皇阿玛)发来的EMAIL。阿姨有事回家了,我们就把生日挪到阳历那天过了,但有这些人惦念着麦田,小妞应该知足了,小人儿就被人记挂着,多幸福呀!谢谢送福人!想想元月中旬,MM家的心肝宝贝过百日、皇阿玛家的大格格满周岁,那阵子我忙着适应新居的环境,麦粉忙着应付没完没了的杂役,都没能及时送上我们的祝福,汗呀!

  格格老爹的邮件一看就知道并非他亲历亲为,应该是她皇额娘代为之,她皇阿玛才没那文采和耐心,估计到现在打字还不如要了他的老命呢。邮件写得很有意思,留给麦田作纪念吧,刚好今天我也没准备啥礼物,连这博文一并送麦田了。

麦田:

今天你就满周岁了,皇阿玛、皇额娘和你的小姐姐格格祝你生日快乐!

去年的今天,你呱呱落地,来到这个世界。你很幸福,有一个知识渊博、学富五车、才高八斗的爹和一位美丽大方、聪明伶俐、温柔贤惠的娘。

麦田,你成长的路才刚刚开始,我们祈祝你永远健康!永远快乐!永远幸福!

Dear 皇阿玛、皇额娘、格格姐姐:
  今天我满一周岁了,老爸老妈说我是个大姑娘了,要象格格姐姐那样,做个听话懂事的淑女,不能再胡搅蛮缠、无理取闹了。我真希望自己不愧“二格格”的殊荣,只是有的时候控制不住急躁的情绪。不过我会不断努力的。
  收到你们的祝福,我真是非常的开心!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,都让恬妞我深感无比的温暖、幸运和福气。我会将这份深厚的情意铭记在心,并带着对格格姐姐的无比想念,跟她一起快乐健康地成长,用我们悦耳的歌声和美丽的笑容,来报答皇阿玛和皇额娘。
祝皇阿玛一家以科学发展观建设幸福和谐的大康家庭!
麦田

  • 标签:birthday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
    载入中...

    About Me

    镜子里,我看到自己;博文里,我认识自己;而从你明澈见底的眸子里,我终于找到自己

    载入中...

    newlog

    载入中...

    Recent Comments

    载入中...

    Recent Message

    载入中...

    Links

    Search

    Statistics

    载入中...
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