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。
载入中...



你读。
载入中...



你说。
载入中...



你留。
载入中...


你听。
载入中...


载入中...


你来。
载入中...


三八节活动之呼啦圈
文/琉璃月光在2008-3-3 21:29:00采集忧伤

一进行,就听说行里人文环境不错,今天看来,果真不错。

三八节,三个活动,呼啦圈,技能包括计算器和中文录入,健步走。行里女的比较多,加上又有奖品的诱惑,所以三个都报了,吼吼。

晚上是呼啦圈,天知道,打小就没怎么玩过这玩意,记得小时候那种很小的,我好像基本不碰,到现在大的,更是很少碰了,现在居然要比赛,吼吼,硬着头皮上了,还好咱运动能力还是不错的,上去不算很丢脸,转了几分钟,可惜圈太轻,到后来越来越么感觉,整个人轻飘飘的,所以只能下场了,艾,可惜了,坚持5分钟就能进入下一轮咯,可惜可惜。发现她们真的好厉害,第二轮两个圈都能转好久,佩服佩服,不过这个减小肚肚倒是不错呢,以后要坚持每天转几分钟,反正家里有,嘻嘻。

周六就是健步走了,据说好远的路,不知道脚能否完全好才能参加呢,保佑保佑了。听说去年爬山到山顶就有200了,今年不知道有没,嘿嘿。

刚才和佳一妞聊天,说到三八活动,她们公司好像可以出去旅游,听老员工说以前都有出外旅游的,现在一年比一年差,艾,可惜啊,么福气参加呢。前段日子,主管到哈尔滨学习,其实就是玩,今天看到照片,雪山真是壮观,不知道咱啥时候可以旅游,又可以去哪里呢。

明天晚上又要技能测试了,又和可怜的钱钱牵连上了,希望明天晚上运气好点,吼吼,赚点钱钱回来。
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