载入中...
     
 
载入中...
 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  
1
 
载入中...
 
1
 
 
为前线军人捐赠橡胶手套!!永远在一起 不离不弃!!!!
  2008-5-22 23:19:00  
 

[color=green][u]这个是我们百度泷泽秀明吧推出的活动。(活动详情:[url]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385793670[/url]

购买地址:    [url]http://auction1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2-3707bc3f0f7bda35e9ed6170909c3f9b.jhtml[/url]

只有一天。希望大家有力有力,多多宣传。有钱出钱。只要1.5元,就可以让我们最可爱的解放军能更安全的帮助灾区。[/u][/color]

现在募捐活动很多,但是几乎都是给咱们的灾民的,我和朋友们也是力所能及的在捐,可是,前两天看了新闻,咱们的解放军和志愿者们,在前线,搬运咱们人民的遗体和清理现场,一天下来,几乎都要红肿脱一层皮,可是这种情况下,他们带的是棉线手套,灾区的疫病情况很严峻,这种的防疫效果很差(说些不好听的,天气热起来了,这两天还好,我们灾区人民的遗体还算是完整,过两天腐烂开始,尸毒开始蔓延,我们的官兵和志愿者医护人员的手和生命就危险了)
    所以,我就和朋友想着捐些橡胶手套。
    然后,问了身边的朋友们,都想要捐,于是我们想干脆大规模的发动一下试试(是说,就是这两天的事情,如果无法大规模的发动,我和姐妹们还是会去买了送给瑞星公司的,当然,量没法那么多)
   
     
    (说些不好听的,天气热起来了,这两天还好,我们灾区人民的遗体还算是完整,过两天腐烂开始,尸毒开始蔓延,我们的官兵和志愿者医护人员的手和生命就危险了)
      

    募捐橡胶手套这个事情,我们这两天一直在联系厂商和四川灾区的救援支援中心联系,差不多把北京的所有的橡胶公司和供货商打扰了个遍,问了好多不同规格的手套,锁定了目标之后,发现价格都有些高,而且货量不是很足。
    最后找到了一家很好的公司,就是富田公司,他们公司已经向灾区捐献了130万付的手套。但是他们不是北京的公司,不能通过瑞星公司的每天两班飞机了(因为如果再寄到北京之后送到灾区要至少5天吧)他们公司直接送的话是2天到达成都。我们一开始也觉得这种的是否不可信,可是,至少我们相信了瑞星,为什么不能相信他们呢,一样都是送到四川成都的民政局。
我们联系了两个四川成都的姐妹,由她们接收手套,验货。会很严谨的。


    富田公司的手套是军用加厚型(和他们之前捐的符合咱们灾区情况的那批一样)原来的成本价是2.6(我之前有在北京大大小小的供货商和厂商那边问过,普通厚度的他们是不会低于2.9卖的,更何况是军用加厚手套)

    我们说我们这是学生和年轻人的自发募捐,人家立即给我们降到了两块,最后他们的老总打来电话,说1.5就给我们(很让我们感动)
   
    而且运费全免。


    但是,这种大公司的发货是有数量限制的,大概是要5000——10000上的数量,所以就来动员大家一起,我们如果动员成功,就会在淘宝开个单子,大家随意的拍买,整个过程和透明,会提供我们能提供的一切的单据和照片,并且保证是送到咱们灾区人民手里的。


    联系人员ID:

安倍晴银(君君) hydeshin@163.com

番茄伏(番茄) pen1124@163.com

 

有意或者是有问题的的姐妹们,请留言,或者PM我也好,我们联合了好多人,今天晚上会有一个定论出来,要是开出淘宝的帖子了,请大家支持。

    进来看帖子的姐妹们都谢谢了。

 


[h1][color=red]当然如果对我们抱有怀疑的心情的,就不要来拍!毕竟不希望因为此而有任何的误会,而且就一天。
如果信任我们。就请多多帮忙,有钱出钱有力出力。
相信1.5元对你们相信不是很多大的负担[/color][/h1]

 
  ∽莲小离∽ 阅读全文 | 回复(1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  
Re:为前线军人捐赠橡胶手套!!永远在一起 不离不弃!!!!
  2008-5-24 11:10:00  
 
晴雯情银真是好孩子
以下为莲小离的回复:
能帮就帮呵呵~~
唉 俺想你了~
 
  晴雯∽ 个人主页 | 引用 | 返回 | 删除 | 回复  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