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游玩日记NO.1
moonlight 发表于 - 2013-3-18 10:49:00
1、我觉得水立方里面没我想象得好,我一直以为里面全充满水呢。
2013年1月26日
2、今天我们全家去大宅门吃饭,看演出。演出的时候,一个演杂技、很会转盘子的叔叔还下台来摸我的脸了。晚饭后,我们去恬恬姐姐家,吃生日蛋糕去。虽然我刚吃完饭,但是我还是吃了很多蛋糕,之后我们还看了动画片。姐姐是5岁了,我才是4岁呢。
2013年2月15日
3、爸爸妈妈和舅舅带我去朝阳公园逛庙会。我和爸爸玩了海盗船。下来之后,我说了一句:“下次来的时候,海盗船取消了。”坐海盗船的时候,我一直躲在爸爸身后呢。
2013年2月16日
4、老爸老妈带我去圆明园。我很喜欢各种形状的大石头,真好玩。妈妈告诉我,这些石头是以前清朝的时候外国人把中国人的国王的宫殿给打破了。我希望外国人别再打架了。我问妈妈这些外国人后来被谁打败了。妈妈很困难的一一作答,我听懂的部分好像有国民党、共产党这些人。
2013年3月3日    
5、爸爸妈妈带我去吃哈根达斯冰激凌。因为我肠胃一直不好,好久没去吃了。妈妈问我:“你有钱去哈根达斯吃冰激凌么?”我说:“等上班以后就有了。”妈妈问我:“你去哪里上班?在北京么?”我回答:“我想去别的国家,带着你和爸爸一起去。”
2013年3月9日
6、今天上午在公园和爸爸玩龟兔赛跑,吃了妈妈买的金猪饼。下午乘坐了多种交通工具,爸爸的车、公共汽车、城铁、地铁、出租车。我累得走不动了,只能让妈妈背。累啊!
2013年3月10日  
7、昨天爸爸带我去抽奖,奖品是金条。我在商场跟妈妈坐观光电梯,来回不下于十次。妈妈说头晕,我觉得很好玩。我还要求在每一层下电梯拍照留念,因为我发现每层的柱子都不一样。最终我们没有拿到金条,我有情绪。妈妈告诉我,拥有了是高兴,没有的也没关系。后来,爸爸给我买了巴巴布拉伯的盘子,安慰我。
2013年3月17日
  • 标签:放假的日子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