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文档
载入中...
    载入中...
博客公告
    载入中...
时间记忆
    载入中...
博客登陆
最新日志
    载入中...
最新评论
    载入中...
最新留言
    载入中...
博客相册
博客好友
    载入中...
友情连接
博客统计
    载入中...
男朋友没带手机去上班 | 2010-3-27 13:34:00
  昨天晚上交代他回家记得给手机充电他没充.这么着.他电话搁在家啦,还是等好心的我帮他拿去充电吧.
  别人的手机拿在自己手上感觉很不习惯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有小洁僻的原因.感觉有点脏.还有点像做坏事心虚的感觉.上帝,原谅我这幼稚的想法吧.
    电话依然是关机的,我没开,有些女生喜欢查看男朋友的手机,想更加的了解对方,貌似会对感情的进一步发展有利.
我不,
当然他也不翻我的手机,但是我知道他以前想,我强调过隐私权.互相尊重并遵照执行的.
    其实这样的事情算是庸人自扰,我本身就是个醋坛子,看到点风吹草动就跟他急,他手机没啥还好,如果有啥,我不了解状况,那还不先把我自己先惹难受了?相信他,相信我们的爱情.
     也许说这话暗暗中会遭人鄙视,难道你就不想看?不好奇?
想?我不想,他上班经过家会用我们的暗号打喇叭,下班又准时回家带我出去玩,有什么好怀疑的?前女友?更加不会多想,他不爱那女人.他说的 我还就信了.再说了,我眼光这么独特的.(嘻)
个人有时候能写出一些很深奥的话,我都搞不清楚他哪来那么深领悟.
个人模仿能力很强,爱演,爱耍宝,基本每天给我一新外号.
个人也很爱念,最不喜欢我洗衣服,他老说我做不好,就把衣服丢洗衣机的事,我哪不好了?
个人很坏,坏到你很讨厌很讨厌他,想咬死他.
个人很怕疼,随便朝他胸口一拳就疼得直咧嘴.
个人还很撒娇,跟我家冬争宠
不接触下来这木头桩子可能真不怎么招女生喜欢.
所以,我就勉强独享啦.
          磨磨蹭蹭的,某人也快下班了,今天周六,明天周末不知道他休息不?
明天要熄灯一小时.
是不是每年都要熄灯一小时啊?
我晚上睡觉房间都熄灯的
   哎,没事.
没菜收.再开一贴晒下我家冬吧  

  
   
  • 标签:琪儿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载入中...
    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