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标题文档
载入中...
    载入中...
博客公告
    载入中...
时间记忆
    载入中...
博客登陆
最新日志
    载入中...
最新评论
    载入中...
最新留言
    载入中...
博客相册
博客好友
    载入中...
友情连接
博客统计
    载入中...
一天洗四次白白的需要(应付夏天最简单攻略) | 2009-7-3 16:38:00

我爱洗澡皮肤好好

嘻嘻```夏天来喽``````

就一天洗四次香香澡来说吧,米包括去游泳池游泳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1,早上起床,恩, 拖拖踏踏迷迷糊糊滴,当然要洗个白白清醒一下,顺便把牙牙刷白白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2,出门前或者睡午觉前洗个白,这样出门香香睡午觉也会香香滴.即使出门发现太阳会很大

心情也不至于很糟糕哦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,出去回来或者晚上出去前,要洗白白.出去逛街会很脏很多灰,然后如果晚上出去博夜景,那也要香香滴去哦

 不然一身汗味,人家靠边都不乐意呢.           还好咱妈说,

我是那种大热天穿衣服晃一组回来衣服都还是洗衣粉香香味的女人.上次跟她说还不信,回来换下让她闻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OHO```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事实胜于雄辩. 我也很奇怪,自己再热也都不冒汗颗,身体不行?我现在生龙活虎,会生气.

会打人.老了不行?有哪个敢说他老了就身体倍棒,吃嘛嘛香``````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四,那当然是晚上睡觉前一定要洗的白白啦.还顺便也把牙齿也白白下.香香滴可以蹦上床喽.会有个好梦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发表评论:
载入中...
中关村首页 | 博客首页 | 意见反馈 中关村社区 版权所有 / 京ICP证05038935号